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南投縣政府銀髮人才服務據點將於113年2月1日上午在縣府綜合大樓一樓橋接教室舉辦”門市人才必備技能實務篇”講座,課程全程免費,竭誠歡迎55+有就業意願之銀髮人才踴躍報名參加。
   想找便利商店門市人員工作的橘世代的您,但害怕收銀機的操作,我們聽到您的心聲,透過實務&演練,改變大家對於便利商店的入門障礙認知,其實沒您想的那麼複雜那麼難,便利商店對中高齡朋友來說,是離你最近,又能發揮優勢的地方,
   本活動將邀請專業講師-統一超商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資源部人才招募團隊林宸碩經理擔任。統一超商是在地首家透過執行「樂齡專案」,從實際任用發現中高齡員工的潛能,並針對中高齡朋友作合宜的職務再設計。統一超商率先透過實作,將中高齡就業保障視為永續發展的一部分,並且逐年將其資訊公開於統一超商永續發展官網,成為友善中高齡就業標竿企業之一。
   只要心態永遠秉持著自己是「大學剛畢業的新鮮人」,每到新領域就重新學習,不因自己的年齡而期望~有差別待遇,把自己過去的年資和經驗都歸零、重新出發,便有機會破繭而出、求職成功!
    南投縣政府銀髮人才服務據點致力於開發銀髮友善之職缺以及辦理聯合徵才活動,未來將舉辦青銀合作教育講座、職涯探索/開啟55+的第二人生、打造你的斜槓人生/創造多元收入講座、尋找工作的幸福感講座、及技藝傳承工作坊等多場活動。歡迎有就業需求的求職者、轉職者、二度就業、銀髮求職者、職業訓練單位及願意雇用銀髮族的企業,至南投縣銀髮人才服務據點(南投縣南投市復興路98-3號—臺灣銀行南投分行正對面)或撥打連絡電話049-2245580洽詢。
 

分享

玄愛兒少關懷家園評鑑甲等 縣長頒獎表揚

竹山秀傳醫院 竹秀藝廊: 喜樂耕耘-張麗玲油畫創作個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