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會計師畫家張麗玲“喜樂耕耘”~油畫創作個展,於113年1月2日到2月28日在竹山秀傳醫院2F竹秀藝廊展出。
   本身具有會計師身分的張麗玲老師,因為喜愛創作而愛上油畫,這次“喜樂耕耘”創作個展對她來說有三重意義, 首先是以喜樂的心耕耘藝術,油畫、插花、綠植等持續數十年的投入及分享。其次是展出地點在竹山秀傳醫院門診候診區與通往診間的通道,期許帶給看診者、就診者及家屬能以喜樂的心一起接受人生挑戰,珍惜每一天快樂向前行。而36年前麗玲老師的先生張朝帆曾在彰化秀傳醫院工務部任職,黃明和總裁夫人任婚禮媒人,多年後續緣是偶然也是喜樂耕耘緣份。
   由於作者張麗玲老師自身曾有幾次走過生死大關的感悟,除了與大家一起經歷的3年新冠疫情,她自己更撐過了腦血管瘤手術的震撼,她望著幾幅帶著紅粉相間的作品,是她記憶中的美麗,但不規則又激動的線條是她積極求生的渴望,雖然無法避免要面對手術的挑戰,她已經先把美麗和祝福留下來。
這次展出的35幅作品,悠遊於寫實與抽象之間,用繪畫表達生命中的感動,其中一幅也是喜愛旅遊的作者將旅行各地收集的硬幣入畫,油彩中加入咖啡渣,象徵牛在泥地上辛勤耕耘終能扭轉乾坤迎向豐收,寓意深遠。
  本次張麗玲老師展出的作品以喜樂耕耘系列為主,精選前兩次個展”舞曲拾年”(在全球藝術中心)、似水年華(在琳藝術空間) 加上新作,邀請喜歡油畫創作

分享

縣府開辦門市人才必備技能實務講座,歡迎中高齡朋友報名參加

11層樓的員榮總醫院,已取得建照,近日開工。(照片員榮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