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已連續7年捐款幫助縣內偏鄉小學弱勢兒童的台灣長青高爾夫協會,7日在名間鄉松柏嶺高爾夫球場辦理獎助學金頒贈儀式,縣府教育處副處長吳美玲及9所國小校長到場受贈,並致贈感謝狀表達謝意,由該協會理事長呂崇標代表接受。 
縣府教育處表示,台灣長春職業高爾夫協會每年都會熱血傳承,舉辦慈善高爾夫球賽,運動結合公益,已連續七年送愛中寮,捐助總金額已達350萬元。今年受益對象為中寮鄉8所小學及草屯鎮坪頂國小,捐贈金額為50萬元,協會善款皆由學校用於協助學童學業、各式競賽及語文能力發展,支持家庭功能完善,協助學童圓夢。 
吳副處長致詞時感謝台灣長春職業高爾夫協會願意善盡社會責任,並以實際活動支持教育,結合高爾夫公益比賽,擴大善心力量,縣府也會全力配合,讓中寮學子都能充分感受到這份愛與溫暖。 
   她也希望在社會各界熱心捐輸下,南投教育力不斷提升,企盼藉此次活動達到拋磚引玉之效,喚起社會各界的愛心,吸引更多團體來共襄盛舉,一起關懷偏鄉弱勢學童,使其能安心學習,未來回饋社會,成為社會的重要棟樑。
 

分享

黑冠麻鷺幼鳥受傷救援

松柏嶺周邊改善暨旅遊服務設施強化工程說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