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銘/高雄報導】高雄市旗津風箏節今(22)天登場,連續三週星期六、日都有不同的主題風箏及親子體驗活動,現場還有超級消暑的大型氣墊水樂園及旋轉木馬等設施,全部讓大家免費玩到飽,高市觀光局呼籲市民搭乘捷運、輕軌轉乘渡輪輕鬆遊旗津。
 
觀光局表示,今年旗津風箏節共有四大亮點,首先是全台活動時間最長的風箏節,從七月二十二日至八月六日連續三週星期六日,週週都有不同主題風箏展演。今年陸海空都可玩的風箏節,有翱翔天空的巨型風箏、供民眾拍照的大型地景裝置風箏,以及開幕當天於旗津海上展演的衝浪風箏,海陸空3D同時啟動,精彩可期。
 
除白天主題風箏展演外,週六晚上加碼夜光風箏、週日晚上有酷炫的火舞表演,從早到晚都好玩。為讓小朋友開心消暑,更祭出大型戲水氣墊及遊樂設施,有直徑二十六公尺大的巨無霸戲水池、六十五米長的城市滑水道、小小朋友有手搖船水池及陸地上的旋轉木馬、旋轉熱氣球,通通都免費,要讓小朋友盡情玩樂開心Fun暑假。
 
觀光局提醒,活動期間渡輪班次加密外,會於旗津區內安排定點接駁服務,想參加風箏節及氣墊水樂園活動的民眾多利用大眾運輸,避免過多車流導致壅塞,並視屆時車流狀況實施四階段交通管制。市民朋友可搭乘捷運或輕軌轉乘渡輪前往旗津,捷運至橘線O1西子灣、輕軌至C14哈瑪星站、C12駁二大義站,皆可轉乘渡輪。
 
活動期間每日上午十一時至下午七時尖峰時段,除旗津居民、公務機車、電動機車及自行車不受管制外,一般遊客騎乘的燃油機車禁止登船,同時當日將視現場人潮狀況彈性調整。

分享

森林茶風野餐日〜阿里山四季茶旅-夏季茶會 用茶香擁抱每一天 炎炎夏日清涼一「夏」!

嘉義縣「愛+1擊樂團」遠赴花蓮參賽 勇奪2023客鼓鳴心鼓王爭霸戰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