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銘/高雄報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二十三日南下高雄參加「高雄市台灣選哲之友會」成立大會,柯文哲直呼「台灣的選擇,柯文哲」,也大聲喊出「只要堅持住,就能超越藍綠」。
 
這場成立大會聚集來自各地的「柯粉」,柯文哲一一為顧問和分會長授聘書;柯文哲表示,高雄是台灣的工業城重鎮,扮演台灣經濟成長的火車頭,但是忍受許多環境汙染的問題,當年,詩人余光中移居高雄的時候,曾寫下詩篇「讓春天從高雄出發」,為的就是希望高雄可以成為綠意盎然、宜居永續的城市,近來高雄逐漸轉型為服務業、物流業與資通訊業的高附加價值產業,最重要的是高雄有雙港,有機場還有海港,這是台灣唯一的,希望未來高雄能成為台灣面向國際窗口。
 
柯文哲指出,民眾黨在台灣的出現,就是因為人民對於兩黨有厭倦感,國民黨不需要特別討論,民進黨跟三十年前的民進黨還是一樣,過去不少人支持沒想到墮落如此的快速,令人失望,因此,民眾黨要建立聯合政府,團結台灣,終結「藍綠的惡鬥」,讓台灣可以重新成為團結和諧的國家。
 
柯文哲提到,台灣已經歷三次的政黨輪替,可是大家生活真的有比前過得更好嗎?這幾年看到民進黨的傲慢,黨政軍退出媒體是哪個政黨的主張?結果現在是誰控制媒體,每天利用側翼、網軍帶風向?在立法院也看到了民進黨鴨霸、一黨獨大的傲慢,民眾黨希望能帶來新的政治文化,強調誠信、理性、務實、科學,更重要的是有政治價值。
 
最後,柯文哲也感謝在場的支持者,呼籲大家擔任他的分身,幫忙拉票,同時也對台下的民眾信心喊話,「只要繼續堅持,一定能超越藍綠,只要繼續堅持,就能做到政黨輪替,只要繼續堅持,必定可以改變台灣」。

分享

大葉機械系教授張舜長(左)和學生林鈺淳(右),研發﹁遠端控制之車室散熱系統﹂。(照片大葉提供)

颱風來勢洶洶南水局整備防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