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銘/高雄報導】高雄市立空中大學今(三十)日舉行畢業典禮,全校近八百名畢業生齊聚拋學士帽高喊「畢業快樂」,高市府及立委賴瑞隆、李昆澤及林岱樺等各界貴賓前往觀禮。
 
高雄空中大學除了各年齡層的學子就讀,還有海內外多元族群,包括原住民、新住民、海外台商等學生,同時鼓勵跨領域學習,對此,高市府表示,空中大學在社會教育上有卓越的貢獻,設計各領域學科讓學子銜接時代變化,落實教育平等。
 
高市府也親自頒獎表揚多名傑出學子,包含罹患腦性麻痺仍勤勉好學的「生命鬥士」林于翔、今年錄取三個研究所的中國新住民郭塵汐、連任本市四屆的特優里長薛寶琴、獅子會三OOB二區的總監李家順及高齡九十八歲的外文系日文組同學徐蔡彩月阿嬤等優秀學子。
 
空中大學校長劉嘉茹指出,高雄空大畢業生累計已近一萬一千人,成人畢業生的內在素質與外在成就,最受外界肯定,各領域的人齊聚空大努力學習、逐夢踏實,至終為自己爭取畢業冠冕。
 
劉嘉茹透露,空大是終身學習的大學,將持續提供需要的學習支持;人生旅程遇到轉彎的時候需要運用智慧,前進的時候需要鼓足勇氣,祈願帶著學校的祝福,離開校園後人生旅程走得更遠、更好。

分享

「王爺公有保庇~大家來相繪」〜嘉義中埔四十九庄保安宮(王爺廟) 親子寫生比賽活動 讓小朋友發揮創意 感受寺廟建築及文化之美

「和興青創基地」雙喜成雙。(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