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綜合報導】8月盛夏時節,暑期假日已過半,將迎來一年一度的八八父親節。建議可安排一趟「爸氣旅遊」,帶父親逛台南白河關子嶺,再順遊白河「台灣萬里長城」,父親節當天,父親購票入園可享體驗1套戲服,扮皇帝玩角色扮演拍照留念,歡慶與眾不同的父親節,
 
台灣萬里長城城主林務局長表示,父親節不像母親節固定在8月的第二禮拜天,因此常會讓人遺忘此節慶,父親在家中的地位就像山一般,是給家庭穩若泰山堅定不移的靠山。
  
林城主說,對於長期肩負一家大小重責大任的父親們來說,最期待父親節能一家人一起歡度美好時光。
 
台灣白河萬里長城園區有仿電影老街建築,包括開封府、龍門客棧、江山樓酒家、布袋戲館、日式老街等打卡熱門景點。
 
父親節當天可帶父親玩角色扮演,穿著皇帝服在園區老街拍照,體驗別出心裁的父親節。
 
林城主指出,園區一隅保有台灣四、五十年代建物的特色與風貌,閩南早期磚造建築物的場景,雕琢精細的木工建築,再現台灣民俗風情場景。
 
園區可登山健行到烽火台,全家親子同遊,踏青紓壓、親近山林,吸收大量的芬多精,歡度和樂融融的親子時光。
 
白河萬里長城園區設有御膳房餐廳,備有古早味乾麵及肉燥飯、藥膳雞湯等美食,還有香醇的阿里山咖啡。
 
御膳房餐廳位於園區老街內,用餐時可欣賞其他遊客們穿著皇帝服及格格服在街道走動拍照,彷彿穿越劇走進時光隧道,新鮮又有趣!(圖/台灣萬里長城提供)
 
◆「台灣萬里長城」地址:台南市白河區六溪里21之1號
服務專線:(06)684-0169
網址:https://www.taiwan-greatwall.com/

分享

台中市颱風新聞快訊

送給孩子最棒的禮物!雲林閱讀月暨寶寶人生的第一本書系列活動開跑 縣長張麗善鼓勵從小養成閱讀習慣 讓閱讀成為雲林的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