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鹿谷鄉即將在8月8日上午十時在山民煮藝餐廳盛大舉行,慶祝活動公開表揚由13村推薦的模範父親暨各類楷模, 彰顯鹿谷鄉忠孝傳家的理念。
活動同時也將表彰「長青楷模」、「敬老楷模」、「老人績優團體」等敬老尊賢的活動以及「白金鑽婚」及「鑽石婚」等多項慶祝活動, 讓鹿谷鄉長期宣揚敬老尊賢及孝行天下理念逐步落實。
今年由各村辦公處推薦的模範父親中,獲縣表彰的竹林村林炤映先生,自高中時期便離家求學,因對環境保護和公共衛生的重要性有著深刻的認識與熱情,選擇了與環境衛生相關的工作。
模範父親表揚名單如下﹕初鄉李協賀、鹿谷劉秋良、彰雅黃金舜、廣興劉有勇、竹林林妱映、竹豐許武龍、內湖黃德柱、和雅葉孟庚、永龍蘇崑山、鳳凰黃文煌、秀峰陳達本、清水黃平漢、瑞田劉守谷。
敬老楷模﹕謝文智、黃來益、陳美珍、劉敏儉、戴宜蓁、傅素蓮、劉麗美、陳慧婷、蘇安訂、陳協圖、曾裕昌、廖添旺、陳智能。
 

分享

員林清潔隊協助雲林古坑登革熱大消毒。(照片清潔隊提供)

南橫公路明霸克露橋中斷4天人行便道開通受困居民搶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