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嘉義縣報導】「東石海之夏」今天(12日)邁入第三天,晚上邀請偶像劇歌姬「丁噹」、「微笑殺手」潘君侖以及台語金曲歌王「翁立友」接力演唱,縣長翁章梁到場欣賞與鄉親們同樂,他熱情邀請大家明天繼續帶小孩來東石放電,明晚一起欣賞最美的6分鐘海上煙火秀!
 
翁立友一登台演唱代表作「堅持」,讓台下歌迷聽得如癡如醉,到副歌時,鄉親們更跟著一起開口大聲唱。
 
翁立友介紹他是嘉義布袋人,同樣是在地鄉親!他打趣地說,今天有兩個翁,一個是翁立友、另一個是翁章梁,一定會讓大家好運「翁翁來」,全場氣氛歡樂,熱鬧滾滾!
 
丁噹在演唱前接受採訪時,笑說今天行程緊湊,表演前來不及品嘗到名聞遐邇的東石鮮蚵,待演唱結束後一定好好品嘗在地美食。
 
縣長翁章梁在一旁也以粉絲之姿帶著靦腆笑容,頻頻讚美叮噹的歌非常動人好聽,期待她帶來的精采表演!
 
此外,翁縣長也預告明晚將由年輕朋友們喜愛的「鼓鼓 呂思瑋」、「魏嘉瑩」及「YILITH」帶來最動感、最療癒的歌聲。
 
在系列活動8月13日最後一晚還有一場重頭戲,將有長達6分鐘的海上中高空煙火秀,共有1.2萬發煙火,最大規格是12吋,非常值得期待!
 
今天下午就有許多遊客湧入東石漁人碼頭,小朋友在戲水區玩得不亦樂乎,70米滑水道的排隊人潮,從下午2點半開始就沒停過,人潮絡繹不絕,餐廳及攤商都是滿滿人潮。
 
文觀局長徐佩鈴說,為紓解明晚看煙火的人潮及車潮,除原規劃的高鐵站、東石國中接駁服務,8月13日下午3點至晚間10點,另增加先天宮的停車接駁。
 
同時也開放白線路段路邊停車,建議遊客以步行方式抵達會場,相關管制圖已公布於嘉義縣文化觀光局及東石海之夏臉書粉絲專頁。
 
徐局長呼籲遊客多加運用大眾運輸工具,並提早做好交通規劃,邀請遊客們把握難得機會,多邀請親朋好友,明天一起要到東石漁人碼頭看煙火!(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分享

幸福上學去〜獅子會捐贈雲林家扶學子腳踏車 戴竹基金會邀留美音樂家陳昭志演奏薩克斯風 助陣快樂迎開學~

第六屆《金石建設盃》全國桌球錦標賽 嘉義市長黃敏惠受邀開球 感謝金石建設長期贊助推展桌球運動 祝福選手創下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