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縣長許淑華13日上午前往中寮鄉蜂國蜂蜜莊園出席展售門市開幕茶會,祝賀董事長吳俊賢、總經理劉京妮伉儷,開展養蜂事業新里程,並頒贈特等獎匾額給劉總經理,表彰其榮獲112年全國國產蜂蜜品質評鑑荔枝蜜特等獎殊榮,許縣長除祝賀該莊園業績長紅外,也期許吳董事長伉儷繼續努力,將蜂國蜂蜜莊園發揚光大,引領中寮鄉養蜂業再創高峰。
    許縣長說,吳董事長是養蜂業第二代的青農,伉儷情深攜手承接蜂國蜂蜜事業,開創出養蜂人的一片藍天,是中寮鄉的青農代表;其父母早期因中寮鄉盛產龍眼,適合生產優質龍眼蜜,因此由南部遷居中寮鄉開辦養蜂事業,在中寮定居扎根,吳董事長在上一代的基礎上,不斷創新研發,除促進生態保育鏈,建構無農藥的蜂蜜飼養生產流程,也透過養蜂技術提高葡萄糖含量及營養價值,開發出味道更濃醇,風味更多元的的龍眼蜜,建立出消費者信賴的品牌口碑,因為長期投入,獲獎無數,更可喜的是,其太太劉京妮今年榮獲全國全國國產蜂蜜品質評鑑荔枝蜜特等獎殊榮,為該莊園拿下特等獎三連霸的佳績,相當難能可貴。該展售中心位於南中寮的觀光軸線要道上,極具指標性,定能結合中寮觀光與農特產,為養蜂事業及地方帶來雙贏契機。
    吳俊賢表示,為傳承上一代開創養蜂事業的精神,在消費者的鼓勵支持下,以起家厝為據點,擴大開辦蜂國蜂蜜莊園展售中心,扎根中寮。歷年參加全國國產蜂蜜品質評鑑,能在眾多蜂農生產的優質蜂蜜中脫穎而出,除了努力和幸運外,也要感謝國人的支持與愛護,同時也要感謝縣府及中寮鄉農會長期的輔導及協助,未來也會繼續努力,精進技術,嚴控品質來回饋消費者,請國人大力支持國產蜂蜜,享用品質有保障的朔源農糧產品。
 

分享

谷關親子Fun水音樂派對 大甲溪畔打造大型兒童水上樂園

卡努風災南投縣災害搶修復原最新進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