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銘/高雄報導】高雄警方獲報岡山區有一對外籍情侶騎乘機車倒地,警方原以為是車禍,但是結局出現大逆轉,竟是一件疑似情殺案,騎乘機車的外籍女子疑被後座的男友持刀從後割頸殺害不治,男友再持刀自殘送醫救治挽回一命,警方依殺人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岡山警消十五日深夜獲報,一對男女外籍移工騎乘機車發生車禍,兩人雙雙倒臥血泊,警方到場一看,發現女子的脖子上被劃了一刀,當場沒有生命跡象;而男子的脖子上也有一刀,但意識清楚,兩人均被送往醫院救治,女子不幸傷重身亡,男子送醫後挽回一命,因傷勢嚴重,目前仍在醫院治療中。
 
這件案件發生在十五日深夜十一點多,警方獲報,岡山區成功路四六六巷發生一起車禍,一對男女重傷倒地,現場噴了一地鮮血。警消前往現場處理,發現傷者是兩名外籍移工,二十歲阮姓女子頭部有撕裂傷,當場沒有呼吸心跳,而二十五歲的男子頸部有撕裂傷,意識清楚,救護人員給予急救處置後,將二人緊急送醫。
 
警方原以為是場車禍,不過兩人的脖子上被發現有刀傷,警方懷疑不單純,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阮姓女子騎乘機車載著男子,疑似在過程中遭後座男子持刀攻擊頸部,經送醫搶救後仍不治。而該名男子也在犯案後隨即自刎,所幸送醫後尚無生命危險,不過目前意識不清,仍在院治療當中。
 
警方調查,這對男女是情侶,疑似感情問題,導致男子痛下殺手,警方也在現場起獲一把疑似作案用的水果刀。全案將等男子恢復意識、釐清案情後,依殺人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分享

雲林土庫「親子減碳好好運動共玩日」登場 一路帶大家玩到年底 共同打造低碳永續家園〜

唐鳳推公部門3碼簡訊專線防詐月底公布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