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嘉義報導

『耍球不耍狠、尬球不尬車』!嘉義市112年青少年暨親子三對三籃球賽今天(26日)起一連2天在南興國中道生館及風雨籃球場熱情開打,共有多達157隊青少年及親子組隊報名參加。

市長黃敏惠親赴現場為年輕學子們加油打氣,並在T1聯盟台啤雲豹球星高錦瑋陪同下一起開球,勉勵選手們快樂比賽,展現精湛球技,追求健康、爭取佳績。

嘉義市青少年三對三籃球賽連續舉辦18年,一向是暑期活動中,青少年朋友的最愛。

黃市長指出,今年暑假,嘉義市政府推動青春專案,已有多達近600項計劃,這一切都是為孩子。

她感謝籃球推廣發展協會理事長傅大偉議員、微笑體育用品公司張兩成董事長等人,長期推動與支持贊助三對三籃球賽,用賽事搭起籃球運動交流平台,讓孩子的暑假更為豐富精彩。

黃市長強調,尬球不尬車,青少年朋友拋開3C走進球場,一定更健康、更快樂,而孩子健康快樂就是我們未來的希望,也邀請市民們一同到比賽現場,感受籃球三對三鬥牛賽的無限魅力。

黃市長給予到場擔任開幕佳賓的T1聯盟台啤雲豹球星高錦瑋高度的肯定,憑藉永不放棄的精神,走出家庭困境,以籃球挑戰人生,並且感恩的將愛心持續傳遞,熱心公益,奮鬥精神足為所有青少年表率,也為比賽增添光彩。

月初才代表國家參加世大運籃球比賽,有極佳表現的高錦瑋特別贈送市長一顆簽名球,2人一起下場,先後為比賽投進代表勝利的開球,獲得滿場掌聲。

社會處表示,嘉義市青少年三對三鬥牛賽,除了青少年組有128隊參賽,為鼓勵青少年培養良好的運動習慣及提供親子情感交流與互動,與家人一起參與這場籃球盛會。

比賽另外增設融合挑戰組、親子三對三籃球賽及「我是神射手」三分球大賽等休閒項目,分別吸引親子組20隊、融合挑戰組9隊報名。

主辦單位同時設置奬勵制度獎勵參賽得獎人員,前3名頒發禮券、獎盃、獎狀外,並視各組參賽隊數增取若干名頒發獎盃、獎狀。

而所有參賽人員賽後均可獲得由嘉義市政府致贈精美紀念品1份及微笑運動用品公司致贈的商品七折券及I嘉義鞋扣等紀念品各1份。(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分享

高市祖父母節慶祝活動表揚祖孫金像獎家庭

臺中榮總嘉義分院"聽心音找心病"公益義診 聆聽鄉親心聲 掃除心頭之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