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雲林報導

農曆7月為道教「鬼月」,也是佛教「慈悲月」,是重要的民間習俗。今年台塑六輕於8月30日傳統7月半,於東門停車場舉辦「消災祈安慶讚中元」活動,由萬名員工聯合廠包商準備420桌豐盛供品祭祀「好兄弟」。

現場恭請麥寮鄉中興村中山鎮安宮徐、侯、吳府千歲坐殿鑑普,麥寮管理部蔡建樑協理擔任主祭,經濟部離島工業區服務中心吳政展主任、廠內各主管及工會幹部等人擔任陪祭。

率廠區員工及廠包商齊心祈求廠區運轉順利、保佑地方平安外,更祈求台灣無災無禍、國泰民安。

台塑六輕落腳雲林,積極配合縣政府各項政策,這次縣府與縣農會合作,首度整合縣內農會及雲林縣肉品市場的各項主力商品,推出"雲林良品"中元普度箱。

台塑企業及廠包商一起以行動支持雲林良品,訂購1314份,於祭拜祈福後,捐給雲林縣內及鄰近廠區的彰化縣大城鄉等共10個公益團體及食物銀行。

希望這些物資除能讓大家「呷平安」,也能品嚐到雲林良品的美味。(圖/台塑麥寮管理部提供

分享

2023米其林年度指南出爐 台中市6家餐廳摘星美食閃耀國際

解決高雄旗津海水倒灌中央同意9100萬協助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