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嘉義市報導

中秋佳節將至,嘉義市政府今天(31日)於東區體育館舉辦112年中秋愛心伴手禮促銷活動記者會,嘉愛啟智發展中心、再耕園咖啡庇護工場、腦性麻痺協會、晨光智能發展中心與啟智協會等5家機構及團體以走秀及設攤方式展示愛心伴手禮盒,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也設攤宣導嘉揚小作所柚香清潔劑商品。

市長黃敏惠、議長陳姿妏、福添福基金會董事長陳素月、城隍廟董事長賴永川、九華山地藏庵董事長黃俊森以及多位議員等來賓,到場力挺身心障礙朋友。

黃市長更在活動現場加碼認購200盒響應,同時號召各界一起用愛支持慢飛天使,讓幸福延續。

黃市長強調,「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感謝社會各界的用心與努力,讓身心障礙的朋友們有機會參與製作,並推出多樣特色中秋伴手禮商品,購買身心障礙朋友所製作的商品不僅是對他們最大的肯定,溫暖的心意更讓這份禮物變得不凡。

中秋愛心伴手禮的促銷活動已經走過了16個年頭,在品質上不遜於市面上的品牌,由市府成立的平台能為所有人推薦最好的商品,讓更多人看到由愛心製成、美味實在的禮盒,讓更多人能夠感受到這份愛意和美味,將幸福傳遞下去。

黃市長等人邀請大家一同以行動支持中秋愛心禮盒,期盼透過各界一同響應,讓銷售額年年都能夠有所突破,透過大家的能量,讓他們的努力被看見,在傳愛同時也能拚經濟,期待集結數個身心障礙團體用愛、真誠、高品質、健康製成的愛心商品,將愛與美味送到更多人的手中。

黃市長指出,中秋節不只要吃月餅,更要搭配嘉義市的中秋節特別活動「光織影舞」,9月29日至10月10日每日傍晚6點至晚上10點(市集下午4點開始),在北香湖公園登場,歡迎全國各地的好朋友中秋節和雙十國慶連假做伙來「嘉」,體驗地表最浪漫又夢幻的戶外光影藝術饗宴。

黃市長提醒市民朋友,近期登革熱疫情逐漸升高,如有積水容器、花盆須注意落實「巡、倒、清、刷」環境清潔。

今年中秋愛心伴手禮促銷活動響應熱烈,陳姿妏議長、福添福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財團法人臺灣省嘉義市城隍廟、九華山地藏庵、財團法人嘉邑大天宮(五穀王廟)、嘉邑行善團、嘉義市虎爺會行善團、維新牙醫、嘉義市職業總工會、嘉義市第三信用合作社、台灣銀行嘉義分行、嘉義市餐飲工會等團體,都以行動力挺身心障礙朋友。

今年現場預購數量衝破5000盒,較去年成長50%,銷售額可望突破300萬元!

訂購相關資訊:
財團法人嘉義市私立嘉愛啟智發展中心
訂購專線:05-2758350
官網:http://www.acf.org.tw/
email:qbrjcsw76@yahoo.com.tw。
地址:嘉義市東區盧義路416號。

再耕園咖啡庇護工場
訂購專線:05-2852698轉232、239、346
地址:嘉義市玉康路160號

社團法人嘉義市腦性麻痺協會
訂購專線:05-2868484、05-2855669
email:cycp.cycp@msa.hinet.net
地址:嘉義市玉康路160號

財團法人雙福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附設晨光智能發展中心
訂購專線:05-2759128
地址:嘉義市忠孝一街98號

社團法人嘉義市啟智協會
訂購專線:05-2779139
地址:嘉義市林森東路707巷76號

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嘉揚小作所
訂購專線:05-2843233
地址:嘉義市玉山路261號。

分享

日台交流協會副代表一行拜會中市府 王育敏副市長:台中與日本情誼綿長交流密切

守護中台灣、呈現50多年醫療歷程 童綜合醫院今發表新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