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銘/高雄報導】海軍陸戰隊99旅鄭姓中尉今(5)天清晨被發現在營舍後方榕樹自縊,鄭母悲傷地指出,兒子4日打電話聊天時沒有異狀,但曾說有部隊長官極盡羞辱言語;她不相信兒子會輕生,揚言控告海軍還她真相。

鄭姓中尉在清晨部隊早點名時不見人影,隨後被發現自縊營房後方樹上,高雄檢警、憲兵隊正調查死因,雖然沒發現遺書,但海軍陸戰隊指揮部發布新聞稿指向「輕生身亡」。

鄭母指出,鄭姓中尉是她的小兒子,從小有耐心、孝順,為人著想又陽光,4日收假回部隊前還打電話關心她,2人相約下次在新開的店見面,當時下著大雨,他還跟爸爸借車開回部隊,完全沒異狀,不相信他會輕生。

鄭母說,4日對話中兒子說想退伍了,因為有長官找他麻煩,想離開99旅。鄭母指控,小兒子也曾向姊姊透露,有一名部隊長官經常極盡羞辱性言語,為此曾想報名蛙人訓,加入兩棲部隊,她認為兩棲很辛苦,但小兒子說自己很能吃苦,只要能離開99旅就好。鄭姓中尉於海軍官校畢業後,分發到99旅已經一年多。海軍陸戰隊指揮部表示,對於家屬說法目前沒有評論,但對鄭姓中尉輕生深表遺憾與不捨,單位已指派高階幹部協處,全力協助家屬辦理治喪等事宜,全案由檢警調查中。

分享

南投縣政府衛生局針對日本輸入食品稽查結果均符合規定

超思黑幕重重立委候選人陳若翠指農業部是鬼月最大的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