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張世昌/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今(12)日舉行大雅區長、龍井及大雅戶所主任布達暨宣誓交接典禮,新任大雅區長由民政局區里行政科長林麗蓉陞任;原大雅戶所主任陳振揚調任龍井戶所主任;新任大雅戶所主任則由大雅區公所主任秘書蔡昇和陞任。交接典禮由民政局長吳世瑋代表市長盧秀燕進行監誓,期許新任林區長及2位戶所主任持續帶領公所、戶所同仁推動區政、戶政業務,帶動地方繁榮。
 
吳世瑋局長表示,原任大雅區長李修齊表現認真,積極推展市政與區政業務,感謝對市政的貢獻,希望借重他豐富的區務管理經驗,延攬至民政局擔任秘書室主任;另新任大雅區長林麗蓉在民政局服務期間表現優異,新冠疫情期間督導防疫工作盡心負責,期盼林區長承先啟後,認真傾聽基層民眾心聲,並提供區民更好的服務。
 
吳世瑋局長提到,原龍井戶所主任郭雨塘退休,因地緣關係,其遺缺由原大雅戶所主任陳振揚調任,期盼陳主任以豐富的行政經歷及專業素養,帶領所屬戶政團隊,提供民眾優質的服務;另新任大雅戶所主任蔡昇和,曾任大雅區公所主秘及環保局隊長等職務,行政歷練豐富,期許抱持為民服務的精神與工作熱忱,積極推動戶政業務,讓民眾有感。
 
吳世瑋局長說,行政團隊多元的歷練能為市民創造福祉,市政建設要靠市政團隊各崗位的全力支持與協助,期許新任區長與戶所主任在前任區長、主任奠定的卓越基礎上,延續戮力打拼的精神及情感,走入大街小巷發掘並解決問題,把區民當作自己家人般的呵護、照顧,繼續帶領公所及戶所同仁齊心推動區政及戶政業務,扮演好民眾與市府的溝通橋樑,讓人民感受到品質與效能都兼顧的行政服務。
新任大雅區長及戶所主任宣誓,民政局吳世瑋局長監誓

分享

112年度產銷履歷達人 台中市外埔區筠捷蜂業行獲獎

欠繳義務人生活貧困,法務部彰化執行分署法外施仁。(照片分署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