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大葉「新生啟發營」,學務處準備「口罩、快篩、哨子、筆、便利貼和束口袋」六樣好禮作為見面禮,祝福新生六六大順。


企管系學長姐帶領學弟妹體驗Podcast(網路廣播)錄製,認識當紅新媒體產業,電機系鼓勵學生善用資源,結合理論與實作,成為企業搶手人才。


新生啟發營由DN熱舞社的活力表演揭開序幕,代理校長施英隆恭喜金榜理想學系,他說,大學是人生重要學習階段,關係未來四、五十年職涯發展,針對高中知識導向學習,大學重視能力養成。


施英隆說,大葉是一座寶山,新生應在大學期間善用學習資源,培養解決問題和跨域學習的能力,因應未來快速變遷社會。


學務長黃娟娟說,今年的新生啟發營,特別準備六件見面禮,包括與防疫息息相關的口罩、快篩試劑和防身哨子、三色筆、L夾、拉鍊背袋,象徵六六大順,希望新同學一帆風順,成就大業。


認識校園環境,新生啟發營安排校園巡禮,帶領新生走訪大葉轉運站、行政單位、美食街、圖書館和體育館,感受舒適便捷校園生活。


企管系學長馮柏升說,新生啟發營安排Podcast體驗,讓學弟妹接觸新媒體應用,拓展職涯面向,提高就業優勢,未來不論就業、創業或成為網紅,都要用到新媒體行銷技巧。


電機系主任黃俊杰說,電機課程特色包括半導體製程和智慧控制兩大面向,引導學習,與產業緊密合作,邀業界師資協同教學,建置多樣化實驗室,讓同學將課堂理論用在實作,同學可參加大四全職實習,未畢業先就業。


黃主任說,電機系就業機會有電子製造業、半導體產業、風力產業、光電通信器材業和電腦業,希望同學把握大學四年,將來成為企業搶手人才。

分享

網傳《漁民捕獲世界上最大的龍蝦》|MyGoPen(麥擱騙)網站:AI生成圖像,內容為虛構!

嘉義市百年東門派出所華麗轉身 以文化基地為地方創生注入動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