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銘/高雄報導】高雄羅姓夫婦今(15)天上午在苓雅區家中身中數刀死亡。樓下鄰居63歲吳姓男子涉嫌重大,雙方曾因噪音有糾紛,吳男入屋持刀砍人,2名孩童目擊,警方上午10時30分在屏東縣枋寮臨海路逮捕凶嫌,並押回高雄釐清案情偵辦。吳坦承行兇並表示作案兇器及衣物已丟棄,全案警方依殺人罪嫌移送。
 
高市苓雅警分局是於15日上午7點52分許獲報,位在苓雅區武廟路一棟住宅大樓傳出命案,隨即派鑑識人員到場採證。
 
警方初步調查,疑住在住宅大樓13樓的六旬吳姓男子,疑似不滿樓上鄰居長期發出噪音,於十五日午七點多,持刀上14樓敲門,一名國小學童應門後,就朝屋內羅男(36歲)及其妻蔡女(35歲)砍殺,造成兩人當場死亡,小孩見父母慘狀,趕緊向大樓大樓管理員說:「我爸媽被人殺了!」
 
警消接獲通報後趕抵現場時發現,36歲羅姓男子和35歲妻子身上身中數刀,已死亡未送醫。苓雅分局隨即和刑大偵四、七隊組成專案小組調查,警方表示,死者羅、蔡夫妻,被吳男兇嫌持刀砍殺手及腹部等處重傷死亡,並查出幾星期夫妻倆和樓下吳男,曾有噪音問題紛爭,吳男兇嫌是疑似不滿吵鬧,才犯下殺機,但仍有待深入詢問吳嫌釐清案情。社會局後續為兒童提供專業心理諮商輔導及妥善安置兒童。

分享

目睹爸媽被鄰居砍死2幼童暫由親戚照顧

台灣區觀光協會聯合會顧問鄭和豐事業有成、熱心公益 自產自銷經營益康燕窩博物館 把燕窩知識及養生保建產品分享廣大鄉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