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嘉義縣報導】嘉義基督教醫院今天(21日)在水上喜多多國際宴會廳,舉辦「玉兔鳴鑼慶中秋」活動,邀請縣長翁章梁與接受服務的長輩們及身心障礙朋友一同感受中秋佳節氣氛,現場洋溢歡樂與溫馨幸福氣氛。
 
活動安排「笑瞇瞇老奶奶懸絲偶像團」表演懷舊小故事,也邀請太鼓達人演出,並由長輩與居服員、志工完成手作專屬相框,捕捉長輩參與活動時的甜美笑容,增添節慶氛圍。
 
嘉基醫院為讓嘉義縣接受送餐及居家服務的老人家、身心障礙朋友及其家屬,在中秋節前感受團圓氛圍,舉辦這項「玉兔鳴鑼慶中秋」活動。
 
縣長翁章梁特別感謝嘉義基督教醫院長期投入社福工作,承接嘉縣各項福利業務,包括居家服務、送餐服務、日間照顧、長照ABC、交通接送服務等。
 
截至今年8月提供居家服務人數980人,是所有居服單位中排行第二大的單位,並連續多年舉辦中秋關懷活動,邀請獨居長輩、身障者餐敘,歡樂氣氛中傳遞社會溫暖。
 
嘉基副院長周恬弘表示,在高齡比率居冠的嘉義縣,嘉基多年來透過社區照顧精神及全人理念投入長照工作。
 
經由居家、送餐、日照、社區整體個管、復能、居家醫療、交通服務、巷弄長照站等多元化模式,滿足高齡者個別化、連續性及多元化需求,成為獨居長輩最佳守護網,盼藉此喚起更多社區力量。
 
翁縣長感謝活動表演團體「笑瞇瞇老奶奶懸絲偶像團」,以及南山人壽企業志工、南華大學應用社會學系學生志工協助活動,還有所有長期默默付出的善心人士,有大家的愛心與付出,嘉義縣的長輩必能沐浴在溫馨關懷之中!(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分享

農業盛會品牌齊聚〜2023第17屆雲林國際農業機械曁資材展 9/23-25虎尾高鐵特定區盛大開展!

雲林斗六保庄里7鄰16戶居民長期沒有自來水使用 立委劉建國爭取延管供水工程 預計1個月內完工供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