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銘/高雄報導】中油公司石化事業部23日晚間6時在林園區廣應廟前廣場舉辦「112年林園區中油中秋晚會」,邀請到龍千玉、江志豐等知名歌星及地方社團演出,活動過程中穿插摸彩活動,大獎包含電冰箱、電視及平板等多項好禮。

23日晚滿滿的人潮擠爆廣應廟廣場,鄉親抱著歡喜的心情欣賞台上的表演,與親朋好友一起提前感受中秋佳節的喜悅,中油石化事業部執行長黃三泰也率領公關團隊參與,並與立委林岱樺、市議員王耀裕、議員李雨庭、議員邱于軒、區長簡水彬等一同與鄉親同歡。

黃三泰表示,石化事業部響應政府淨零碳排政策,秉持「優油、減碳、潔能」的精神,使用許多節能減碳的設備與製程,未來也會持續精進工安與環保,並落實敦親睦鄰,當林園鄉親的好厝邊。

晚會於晚間6時準時開始,除了邀請當紅歌星龍千玉、江志豐、陳昭偉、Dora等多位藝人表演以外,林園高中社團、林園舞蹈協會、林園跳鼓陣等在地社團也特別到場演出,精彩的表演讓在場鄉親看得目不轉睛、連連拍手叫好,而表演過程中,也穿插萬眾矚目的抽獎活動,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

石化事業部提供包含電冰箱、電視機、平板電腦及加油禮券等多樣好禮,幸運中獎的鄉親可在9月28日16時前攜帶身分證、存根聯至石化事業部公關組提領獎品。

分享

天眼|玉里現異象,令人稱奇!

南橫中斷遊客銳減商圈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