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銘/高雄報導】高雄駁二藝術特區一直以來都是高雄藝術文化的重鎮,今(26)天迎來全新的共享空間「駁二共創2號基地」。「駁二共創2號基地」是一間兩層樓式的開放式辦公空間,除了有多元的環境設備,裏頭結合了共享辦公室、共視攝影棚、講座空間、會議室、咖啡廳、共享廚房等,皆提供多元方案讓民眾租借使用,打造高雄成為一個適合年輕人文創發展的最好的基地。

這棟「駁二共創2號基地」最吸引人的空間就是「共視攝影棚」,這可是結合目前最新影視資訊來打造的空間,內部挑高4.6公尺,兼具網每拍攝布置以及白牆和大型綠幕的專業攝影棚,不僅場地寬闊,還附設獨立造型梳粧間及衛浴室;攝影棚的入口就在道路旁,方便搬運大型器具衣物,非常適合平面與動態影像團隊來租借使用。

市長陳其邁表示,這個是駁二第二個共創基地,2017年第一個共創基地成立,2021年就希望將第一銀行高雄倉庫納入駁二版圖,希望能成立第二個共創基地,經過設計師、實際進駐單位共同發想,也配合現在的文創、新創產業趨勢,內部設置攝影棚、直播室等等,各種共創會議室等等各種的一個使用,隔間也非常彈性,非常適合一些文創、新創業者可以來選擇這裡。

分享

高雄小林村大滿舞團十月七日首演開放售票

嘉義縣即日起65歲以上接種莫德納XBB疫苗 送500禮券、10劑家用快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