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張世昌/台中報導]
雙十國慶「璀璨國慶之夜」晚會昨(10)日在中央公園盛大登場,台中市政府政風處創意結合國高中翩然綻舞,以剛柔並濟兼具傳統與創新的肢體動作,由市立中山國中、文華高中青年學子活力演出,增益光彩同賀國慶,展現青春年華與清廉堅韌精神。
 
台中市政風處長林煥淳表示,為落實聯合國反貪腐公約推動公共教育方案,展現台中市陽光政治、幸福城市及廉政治理高度願景,112年度規劃「奔廉-青廉舞行紀」系列活動。昨日邀請台中市立中山國中、文華高中,創意國高中聯舞,以「奔廉」為題,於國慶焰火閃耀天際前,青春學子翩然綻舞、綻放五行兼備熾熱光芒。
 
林煥淳處長指出,盼藉青年學生的閃耀飆舞,舞出台灣四面環海兼容併蓄、溫柔堅韌的遼闊;舞出中央山脈群山矗立的正直勇敢、無畏無懼。於焰火璀璨之夜,展現絢麗多彩與燦爛、剛柔併濟的年輕活力,舞動靈魂深處的詩篇,享受光與熱的饗宴,體現廉潔核心價值,讓世界看見台灣美好,讓台灣照耀世界。
 
台中市政風處說,昨日學子精彩演出,獲得現場貴賓民眾及觀看直播的觀眾好評,節目最後在優美的爵士樂及燦爛的國慶煙火演出下,璀璨國慶之夜完美畫下句點。
台中市中山國中舞蹈隊國慶煙火演

分享

台中捷運國慶日運量6.2萬人次創歷史新高 多管齊下快速疏運旅客

糖尿病又罹患巴金森氏症 六旬翁苦不堪言 「神波刀」治好抖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