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彰化縣府創全國之先,推出「五星學校認證」,今(13)日由王縣長頒發「教育旗艦五星學校認證」獎狀和獎勵金。


王縣長表示,首次「彰化縣政府所屬學校績優表現團隊獎勵金計畫」,遴選30所教育旗艦學校,頒發211萬2000元獎金,其中最高10萬元,期盼各校突破自我,為彰化爭取更多榮譽,也盼望發揮示範作用,讓更多學校看齊。


王縣長說,彰化資源不比六都多,但在校長和老師的用心努力,教育軟實力不輸六都,不論全國運動競技、藝文競賽、網界博覽會、科學展覽和閱讀磐石等競賽,彰化成績皆亮眼,給用心辦學學校鼓勵,縣府首訂「彰化縣政府所屬學校績優表現團隊獎勵金計畫」,獎勵獲教育部教學卓越獎、全國科展、國際學校網博會、國中小推動閱讀績優學校團體評選傑出學校,這次表揚30所,不但在全國競賽有好成績,在行政經營、教學團隊和師生合作都有傑出表現,希望藉五星認證頒獎,讓各校見賢思齊,帶領師生爭取更高榮耀,讓彰化教育力好還更好。


教育處說,投資教育就是投資未來,感謝各校在教育第一線默默耕耘,讓辦學充滿亮點,孩子學習也更接軌世界脈動,讓彰化教育愈來愈好,後續辦理全縣校務發展評鑑,獲選特優學校也將列入五星認證學校。 



教育處表示,獲最多獎勵金的學校是彰泰國中,獲全國閱讀教育最高榮譽的閱讀磐石學校和團體閱讀推手雙獎,其次陽明國中,全國科展第四次獲大會最大獎的「國中團體第一名」,「大會TDK獎第一名」,「化學科全國第一名」,「物理科全國第三名」,表現傑出。

分享

環、警、監聯合稽查勤務 總計攔檢七輛不合格車輛

千層派|ㄧ串串、ㄧ層層,晨間高積雲,美得像是一首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