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張世昌台中報導]
台中運動人才輩出,柔道女將李凱琳繼自2010年起,連續四屆代表國家出征亞運,征戰亞洲各國優秀選手。台中市政府運動局長李昱叡表示,李凱琳一直以來為柔道運動持續努力,是台中市運動員的楷模,拼戰精神值得大家學習。
 
李昱叡局長指出,李凱琳出生在台中后里區的柔道世家,國小二年級便開始接觸柔道運動,學習至今從不放棄,努力訓練開創出一片新天地,在倫敦帕運獲得銀牌、里約和東京帕運均榮獲第五名,國際賽事經驗相當豐富,市長盧秀燕也曾於東京帕運期間到家中表揚與恭賀,並答謝家人在背後的支持與栽培,盛讚李凱琳是台中之光!
 
台中市運動局表示,為備戰此屆帕運,李凱琳提早準備積極訓練,過程相當辛苦,即使負傷,但在賽場上面對各國選手仍毫不畏懼,拿下第五名佳績,拚搏的精神值得嘉許,期許李凱琳及早恢復,持續在柔道賽場上發光發熱,實現自我再創高峰。
 
李昱叡局長表示,台中是首座成立身心障礙體育總會的城市,運動推展表現亮眼,包括109年全障運台中市勇奪全國第二的佳績;去年首度承辦111年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地主台中勇奪104面金牌達成破百金之佳績,感謝理事長林孟令議員積極推動,與市府合作造就台中身障運動蓬勃發展,運動局也會持續與各界合作,支持身障運動。

分享

台中市新增3例登革熱NS1陽性個案 衞生局呼籲落實防蚊措施

改善公車駕駛薪資! 台中市11/1起調整公車運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