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立委候選人游顥竹山聯合競選總部今(11)日成立,現場超過三千五百人齊聚現場,包括國民黨前主席暨青雁基金會董事長洪秀柱、南投縣縣長許淑華、雲林縣縣長張麗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立委林為洲、立委吳育仁、立委蔡錦隆、竹山在地前立委(也是省議員)張明雄、南投議員蔡孟娥、新北議員陳偉杰、新竹市議員林慈愛與黨籍中常委、中央委員、全國黨代表等許多人士都到場。
   國民黨前主席暨青雁基金會董事洪秀柱讚游顥「愛鄉愛土、重情重義」,呼籲務必要讓竹山時隔23年再出一席立委。洪秀柱表示:「民進黨執政八年為所欲為糟蹋百姓,民進黨赴大陸叫交流,國民黨就稱作賣台。然而綠能你不能,民進黨執政的結果就是吃美豬、買武器、要打城鎮戰,沒有把人民的生命、生活當一回事,因此一定要選能讓社會安定、讓百姓安心、讓生活安全的立委!」
   雲林縣長張麗善說:「雲林縣與南投縣一樣是面臨高齡化、少子化的農業縣,更需重視醫療與長照政策,目前六都65歲以上都免健保,民進黨高喊全島一命,但南投縣不僅無免健保,醫療資源也嚴重缺乏,呼籲鄉親讓游顥進入立法院爭取中央資源,不要讓南投縣民做二等公民!讓游顥來當南投與雲林的最佳橋樑。」
   南投縣長許淑華親自授旗給立法委員候選人游顥,呼籲縣政推動需要地方議會與中央共同支持,南投需要一位不僅對立法院事務運作熟悉,更需要對地方需求了解的立委,未來與縣府共同合作,將南投縣打造成最友善的城市。
 

分享

「捐血一袋 救人一命!」國際扶輪3470地區虎尾東區社舉辦捐血活動 與民眾一起發揮愛心做公益〜

台中首度設獎參與2023 TCCF創意內容大會 菲律賓奇幻作品《Mother Maybe》獲「台中拍開發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