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雲林報導】第五屆「2023雲林耕地巾彩藝術節」將於11月18、19日在虎尾同心公園盛大舉行,期望促成台灣毛巾產業新焦點,打造虎尾毛巾成為國際盃重鎮。
 
行政院雲嘉南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許根尉、外交部雲嘉辦事處處長蕭勝中、立委蘇治芬、虎尾科技大學校長張信良、毛巾產業科技發展協會理事長巫金周、虎尾魅力商圈協會前理事長程素鳳等人,今天(16日)參加宣傳記者會,為活動代言行銷,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立委蘇治芬表示,巾彩藝術節是每年行銷台灣優質毛巾盛事,不僅貼近民眾,讓大家認識源自雲林獨有的文化底蘊與土地滋養的毛巾產業,期待虎尾毛巾成為國際盃毛巾產業,不僅在台灣賣,也能賣到世界各地!
 
行政院雲嘉南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許根尉說,今年耕地巾彩藝術節與虎尾魅力商圈及70多間商家緊密合作,不僅擴大活動規模,更將本地商圈的繁榮注入活動中,使整個虎尾城區充滿濃厚節慶氛圍。
 
前500名參與民眾可獲得價值百元的商圈現金折價券,外交部雲嘉辦事處處長蕭勝中說,他已準備5000元要來巾彩藝術節消費,共襄盛舉。
 
毛巾產業科技發展協會理事長巫金周期待每年的巾彩耕地藝術節系列活動,能促成延續虎尾糖都的產業榮耀,營造虎尾成為台灣毛巾產業的巾都。
 
今年雲林巾彩耕地藝術節除結合市集、音樂、摸彩等多元元素,並邀請紙風車劇團、以及YOYO家族香蕉哥哥、 蔓越莓姐姐、葡萄姊姊,帶來整整兩天的精彩藝文活動。
 
毛巾業者也趁此大型活動推出獨創亮點毛巾產品,並有知名插畫家「好想兔」及「怪奇事物所」的大型合作毛巾,成為毛巾亮點產品。
 
毛巾業者今年更發表4款特色獨創毛巾與2款原紗毛巾,例如咖啡紗毛巾等,展現毛巾產業的蓬勃與創新,並融入環境永續。(圖/立委蘇治芬服務處提供)

分享

雲林永續發展再創佳績 首次榮獲「2023第16屆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氣候領袖獎》 全國縣市政府唯一獲獎!

全國社區治安評鑑獲佳績 縣府與4個社區全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