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花蓮縣醫師公會理監事決議全力支持國民黨所提不分區醫界名單

過去一向以支持綠營民進黨為主的全國醫界團體,花蓮醫界11/21首先投下一顆震撼彈,花蓮縣醫師公會召開理監事會議,會中決議全力支持國民黨所提名不分區之醫界立委,希望大家多多投國民黨政黨票,讓三位醫界代表都能順利當選,最主要是希望未來在立院席次上,醫界能保有確實的發言權為醫界發聲! 

國民黨公布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選名單,推出了5位醫療背景人員,其中更包括三位醫師,陳菁徽是台灣少子化的巨擘權威,蘇清泉是屏東地方的醫療推手,還有彰化醫師公會前理事長蔡明忠,這是國民黨在後疫情時代,對於醫護人員、相關政策要在立法院推動的負責任名單。

相較於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中毫無醫界代表,根本是「立判高下」,因此花蓮縣醫師公會今天在召開第28屆第8次理監事會議時,會中討論提案提出決議全力支持此次國民黨所提的三位不分區醫界候選人,過去全國醫界一再呼籲各政黨應將醫師納入不分區立委的名單中,成為國家守護人民的智囊團,這次中國國民黨在本屆的不分區名單中提名3位醫師,兩位在安全名單內,一位在安全名單邊緣。足見該政黨面對人民需求,誠意回應的理想性,令人耳目一新。

花蓮醫師公會認為,國民黨將醫療議題納入不分區立委名單的舉動,體現了對醫療事務的重視和對醫界的支持。相比之下,民進黨的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中卻沒有醫界代表,這使得花蓮醫界對於民進黨的政策表現感到不滿。 

因此花蓮縣醫師公會作為醫界與人民的一員,提議以理監事會多數贊成決議方式,對國民黨兼具理想與前瞻的不分區名單表達肯定之意,並呼籲社會各界為了我們自己面對人口老化的未來,以選票讓醫師進入立法院為人民發聲!

分享

黑熊悲歌|長期飢餓,入侵長良林道工寮覓食,誤食農藥慘亡!

NOVA|超大LOGO,迎風搖曳,國際半導體製造業,在花蓮縣富里鄉認養有機稻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