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富里鄉公所與富里鄉農會邀請鄉親共度兩日歡樂時光

金剛家族都還在
金剛家族都還在

花蓮縣富里鄉公所與富里鄉農會共同舉辦的「第五屆富里稻草藝術季-動物迷蹤 稻翼之歌音樂市集」將於12月23日和12月24日兩日於富里鄉農會羅山展售中心後方草皮區(富里鄉羅山村9鄰東湖9號)舉辦,為期兩天的活動將結合音樂盛會與精美的稻草藝術,為鄉親帶來一個愉快又愜意的週末。

農特產品展售

本次活動主題為稻草藝術季x音樂市集,第一日12月23日活動的時間為15時至20時舉行,第二日12月24日為13時至18時。這次特別邀請到知名歌手蕭煌奇、魏如昀、陳勢安、馬念先等知名歌手,與MK樂團、Holyplace、依錚依靜、薩紹樂隊、Lamit樂團、不老樂團、公埔管樂隊等獨立樂團,為現場觀眾帶來一場動人心弦的音樂盛宴。現場還有40攤在地小農市集,販售各式富里在地農特產品,例如烤全豬、小米甜甜圈、鹹豬肉等特色小吃。另外,第二天的活動也是2024「稻草藝術季-動物迷蹤」的開幕典禮,屆時將呈現各種栩栩如生的動物稻草藝術品,為現場觀眾帶來視覺上的盛宴。

活動流程表

鄉長江東成表示,這次活動特別感謝富里鄉農會總幹事張素華大力促成,並結合在地藝術家將鄉內常見的稻草及竹子製作成各種稻草及竹編的藝術品,不僅帶動鄉內觀光發產,協助提升本鄉知名度,也協助推廣富里優質農產品。這次活動結合音樂饗宴及稻草藝術,民眾不僅可以在稻草藝術區內恣意的打卡拍照,還能欣賞知名藝人及樂團帶來的精采音樂饗宴,因此歡迎全台各地的朋友們,一同攜家帶眷來富里,一同徜徉在音樂與藝術的美好時光。

活動流程表

第五屆稻草藝術季|動物迷蹤稻翼之歌|音樂市集

萬眾矚目的四大天王和精采絕倫的樂團表演,
12/23、12/24揪揪親朋好友、厝邊頭尾
作伙來富里聽音樂、逛市集、吃美食啦~

分享

2024花蓮頻率大縱走-七星潭海景線|元旦健走冰箱、千元禮券及神秘大獎等300多項大獎等你抽!

立委廖國棟|由醫轉政30年,功成身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