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眾神攜手行善
聚集物資捐助吉安弱勢|鄉公所轉送最需要的弱勢家庭

花蓮縣吉安鄉公所物資捐贈平台全年無休,克盡宮廟眾信善與社會資源救助物資送達工作。聖能宮、聖天宮及花仙子股份有限公司,匯集大量白米、綜合物資及生活清潔用品於公所平台,透過社會課做詳細分類並分裝後,依照不同需求家庭貼心分贈,鄉長游淑貞代表鄉親頒贈感謝狀予各捐贈單位,轉達受贈鄉親的感謝。

  聖能宮創建於民國七十三年,是東部唯一供奉營建、木作、泥作的巧聖仙師(魯班)廟,也是吉安鄉東昌村民及營造相關業者信仰中心。主委邱坤誠表示,該宮透過辦理22周年聯合慶典暨全國巧聖仙師文化祭會師活動,祈求庇祐百姓安居樂業的同時,也將祭祀供品白米捐出,由吉安鄉公所物資捐贈平台轉發給弱勢家庭,感受神祗慈悲和眾信關愛,度過難關。

  花蓮市聖天宮主祀關聖帝君,建廟77年,居民習稱「帝君廟」,平日香火鼎盛,為花蓮重要信仰中心。主委賴雲潤表示,該宮廟長年投入社會慈善事業不遺餘力,這回捐贈祈福法會供品綜合物資70份及白米1800公斤給吉安鄉,希望帶給鄉親平安福報、濟助貧困家庭脫困。

花仙子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則捐贈清潔用品一批,同樣透過捐贈平台匯集善心物資後,陸續轉送給鄉內各巷弄貧困家庭;游淑貞感謝宮廟及公益社團濟助貧弱行動力,無論是在地的善心大德,或是來自於全國各地善舉,都是社會正向鼓勵的能量,我們雖然不認識您…但由衷感謝您的救助大愛!

分享

原住民員工比例24%、原住民照服員比例75%|立法委員孔文吉蒞臨北榮玉里分院關懷原住民同仁

逐鹿中原|花蓮縣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候選人登記圓滿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