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銘/高雄報導】高雄市林園區46歲周姓婦人今年九月份在網路上看到投資廣告,透過LINE加入某股票交流學習群,先後多次交付1百多萬元,直至欲提領獲利金額尚需支付50萬元,周姓婦人驚覺有異,約定面交時向林園分局報案,埋伏員警當場逮捕前來取款的44歲林姓車手移送法辦。
 
林園區46歲周姓婦人今年九月份在網路上看到投資廣告,便透過LINE加入某股票交流學習群,群組內每天會做股票盤前分析,並告知周婦下載該投資公司的APP平台,完成登入後開始依照指示買賣股票,緊接著就是一連串誘騙投資股票等詐欺行為,周姓婦人先後多次交付共1百多萬元,直至欲提領獲利時金額遭凍結,周姓婦人這才驚覺有異,趕緊向林園分局報案。
 
詐騙集團不知周婦已經發現遭詐騙,仍食髓知味向周婦表示,如要將凍結的獲利領出尚需支付50萬元,並約定11月28日在林園區林園北路面交,婦人立即與林園派出所聯繫請求協助。經過林園分局專案小組縝密佈署,8時30分見一名車手搭乘計程車前來面交,在旁埋伏員警當場逮捕前來取款的44歲林姓車手,查扣相關犯罪證物,偵訊後依詐欺、洗錢防制法等罪嫌移送法辦,並建請檢察官予以羈押成功,後續持續向上溯源。
 
林園分局呼籲,投資應透過合法管道賺取合理利潤,如有標榜高額獲利、穩賺不賠、獲利來源不明或獲利率顯然不合理情形應避免投資,更勿輕信網友來路不明投資管道,若有相關疑問都可就近向派出所詢問、查證。

分享

陳若翠誓除台灣政壇貪腐害蟲

南投縣社區營造期末聯合成果展」魅力登場 22個社造點展現豐富社造量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