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嘉義縣報導】民進黨嘉義縣山區立委參選人陳冠廷昨天(2日)在竹崎競選總部成立「嘉義縣姊妹後援會」,山區10鄉鎮會長幹部率領百餘名姊妹,當場料理「菜頭飯」,讓競選總部滿是好彩頭,再由各村村長代表竹崎姊妹連線協會,把美味的菜頭飯分送各村弱勢家庭及獨居老人,散播愛心。
 
陳冠廷表示,這些家庭主婦平時照顧料理家務,是穩定家庭的最強支柱,每人等同一座堡壘,竹崎競選總部有幸聚集這麼強大力量,看到這些姊妹成員站出來聲援他,讓他非常感動!
 
陳冠廷嘉義縣姊妹後援會各鄉鎮會長,分別是民雄鄉黃芳蘭、新港鄉林秀琴、溪口鄉劉雅文、大林鎮李秀美、梅山鄉吳美姬、竹崎鄉江季珍、中埔鄉李碧菁、番路鄉黃瓊賢、大埔鄉黃陳彩秀、阿里山鄉安惠宇。
 
陳冠廷嘉義縣姐妹後援會百餘人,齊聚在競選總部前高呼「陳冠廷當選」,陳冠廷雙手捧著各鄉鎮會長致贈的菜頭,滿到快要捧不住,後援會成員們說這下子絕對「超旺」!
 
陳冠廷與現場姊妹們一起拿著鍋碗瓢盆大跳「大家攏吃台灣米」,活力四射的跳舞,最後高舉「正港台灣人才」、「挺少年」、「愛某ㄟ尚讚」等手牌標語,大喊「顧嘉好子弟」來表達力挺陳冠廷。
 
嘉義縣姊妹後援會會長黃瓊賢說,今天姐妹們有2個重要工作,除煮菜頭湯、菜頭飯,把愛心餐分贈弱勢團體,歲末年終送暖,另外就是113年要把陳冠廷送進國會。
 
「我們要走對的路,選對的人!」黃瓊賢說,陳冠廷不但擁有高學歷,也很認真學台語,最大的優勢就是個性隨和和大家融在一起。
 
姊妹後援會李媽媽說,她是番路鄉人,看著陳冠廷從小到大,陳冠廷不僅學識好,肚子有很多墨水,很有禮貌,溫和乖巧,看到她都會打招呼,讓她覺得很窩心,值得人疼,所以她要站出來支持他。
 
陳冠廷非常關心婦幼親子及教育,提出的相關政策包括:1.爭取在各鄉鎮合適地點廣設共融式公園;2.活化閒置且評估合適的中小學校舍,作為0至2歲托育中心;3.全面落實高中職免學費,並補助私校生3.5萬學雜費,縮短公私立學費差距;4.全面升級學童營養午餐,補助提高、食材溯源、食品安全。(圖/陳冠廷競選團隊提供)

分享

高雄長庚醫院早產兒團聚

「賴院長的承諾,賴副總統忘了嗎?」嘉義市立委候選人張秀華質問中央:總圖市政府提案好幾遍 承諾何時能兌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