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宜蘭縣報導

玉溪地區農會總幹事蔡宗翰

媽袓護台灣、莫忘初衷佑農民,白沙屯媽祖近年來全台走透透,所到之處受到信徒的朝拜。

2024白沙屯媽祖9天8夜徒步進香,即將展開為香燈腳行腳方便白沙屯媽祖,在百家企業中選定宜蘭青操食品做為攜手聯名燉飯企業之一,全國生產糙米的農會,在白沙屯媽祖選定花蓮玉溪地區農會造福玉溪地區農民的生計。

參訪
簡報

玉溪地區農會蔡宗翰總幹事、張添富理事長、陳文光常務監事帶領農會各重要幹部,前往宜蘭青操食品工廠,參訪了解燉飯製作過程。

玉溪地區農會蔡宗翰總幹事、張添富理事長、陳文光常務監事帶領農會各重要幹部,前往宜蘭青操食品工廠參訪。

蔡宗翰總幹事表示,能夠受到白沙屯媽祖的愛待指定玉溪地區農會糙米為燉飯主食,未來將更加強輔導農民的稻米種植面積,並且聯名簽署捐贈萬人攜手燉飯活動,並邀請農會員工一起響應,共同推廣玉溪米打造國際知名品牌。

參訪

青操食品企業執行長表示,白沙屯媽祖捐贈攜手聯名燉飯活動更是期望不論個人或企業能夠學習媽祖濟世救人、慈悲為懷的精神共同發揮愛心結緣訂購,至年底前破萬人捐贈聯名燉飯活動為香燈腳進一份心意,為自己及家人朋友積福行功利德。

合影留念

基隆區總經理林育霆表示,自小母親對媽祖的信仰,自己年少輕狂,走錯了路,但回社會後除了執行長的照顧,也更加受到媽祖的愛護和支持,回到正常的生活,為了感恩媽祖的厚愛,決心回饋媽祖的護佑愛民的精神,發心推動萬人捐贈聯名攜手燉飯活動,只要聯名的大德將開立發票及張貼在燉飯外包裝,於2024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前,恭請法師填寫疏文,上表天上聖母媽祖並製作布幔公佈,歡迎十方信衆發心護持,完成捐贈萬人聯名攜手燉飯活動。

結緣專線:0800666510

 

分享

健保署與中彰投工農漁會合作 在地服務更多元

花蓮縣112年度優良志工表揚|黃愛伶勇奪全縣唯一企業志工,志願服務協會12人受獎,縣長徐榛蔚豎起大拇指稱讚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