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關懷
協助

 

周〇明先生在工作中不慎失去一隻手臂,在傷口痊癒後仍繼續尋找臨時工來養活一家四個孩子與太太堅辛刻苦租房維持家計照顧好孩子們,因身障緣故時常無法勝任許多行業。

周〇明先生在得知明年度有鐵路公部門單位報考身障名額時非常激動,找到為唯一能夠養活家庭的目標與方向,但因為孩子必須要養以及房租積欠費用,想要報考仍必須要透過補習與書本來充實知識,在補習費用上無法湊出多餘的錢來進行進修。

在市民代表魏鈺晟得知後與洄瀾愛心會同仁來集資補習費用與書本費用9500元整立即協助這個辛苦家庭朝著目標前進,也給予最大的鼓勵,希望這位爸爸能夠順利走向鐵路單位,願這個家庭能夠儘早脫困。

在此感謝洄瀾愛心會全體幫忙❤️
胡晉源
菘合人本禮儀 魏如薫
市民代表 魏鈺晟
洄瀾愛心會召集人邱威瀚
善心人士小白、小彬
花東寶石 簡義展
OK 廣告公司李芳任
早安山丘 游青青


 

分享

點心控注意!2024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 縣長翁章梁特別推薦點心控千萬不能錯過的在地知名特產〜

玉里鎮代會聯合總質詢|副主席林彩英:前朝留下很多爛攤子,盼鎮公所力挽狂瀾、一掃陰霾,大步向前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