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銘/高雄報導】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橘色惡魔」今(11)上午完成高雄快閃演出後,搭乘高雄市政府和高雄捷運公司攜手打造的彩繪列車「柑橘號」漫遊高雄,市長陳其邁則扮演神秘嘉賓在光榮碼頭站上車,並送上「橘高校限定版」一卡通及蜜柑娃娃等兩項客製紀念品,感謝、並歡迎惡魔們有機會再來高雄。
 
橘色惡魔今上午結束在高雄的快閃演出後,「步行前往高雄展覽館站搭乘輕軌,惡魔們在輕軌候車亭一看到「橘高校x蜜柑」組合的「柑橘號」輕軌列車緩緩開進站,都直呼卡哇伊!
 
「柑橘號」輕軌列車抵達光榮碼頭站時,高雄市長陳其邁作為神秘嘉賓驚喜現身,「橘色惡魔」又是一陣驚呼,陳其邁偕同高捷董事長楊岳崑特別送上「橘高校限定版」一卡通及蜜柑娃娃這兩項客製限量的紀念禮物,讓「惡魔們」再次驚喜。
 
陳其邁表示,非常感謝橘高校吹奏樂部連續兩天在高雄帶來元氣滿滿、精采無比的專業表演,讓所有人都被熱情活力感染,也深受感動,他希望「橘色惡魔」在高雄留下美好回憶、也透過音樂和高雄學子建立友誼。陳其邁進一步提到,高雄輕軌即將成圓,期待惡魔們之後有機會能夠再訪高雄,搭乘輕軌好好遊覽高雄這座港灣城市的美麗風光。
 
楊岳崑則說,很榮幸跟市府合作,邀請橘高校學生搭乘「柑橘號」,體驗高雄輕軌的方便與特色魅力,並跟市長一起致贈可愛的蜜柑站長娃娃給學生們,展現高雄的滿滿可愛與熱情!

分享

縣府辦理112年寄養家庭授證典禮

竹山鎮長陳東睦力挺蔡培慧,游顥競辦指控:行政不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