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張世昌台中報導]
台中市長盧秀燕在臉書驚喜公布,有亞洲「嘻哈女王」之稱的韓國藝人JESSI,將於今年跨年夜空降台中水湳中央公園舞台,貼文一公布,按讚數分鐘內直破千筆,網路留言「天呀!居然請到女王JESSI,台中太強了」、「台中市民今年跨年好幸福」、「這種卡司檔次還不嗨爆台中!」等大獲迴響;甚至有國外粉絲準備要來台追星,JESSI更豪氣預告首次海外跨年演出,特別設計「超級大彩蛋」,邀請大家一起來台中迎接幸福的2024年。
 
台中市新聞局表示,除了滿足市民朋友的願望, 成功邀請到國際級重磅藝人來台中演出外,這次台中跨年晚會的主視覺特別加入台中特色元素,包括太陽餅、薩克斯風、麻薏和台中發源的「珍珠奶茶」,可愛又不失設計感,濃濃的地方味向世界行銷台灣的第二大城!
 
台中市新聞局指出,話題與綜藝感十足的南韓「嘻哈女王」JESSI,演藝生涯中首度的海外跨年巡演獨家獻給台中,JESSI因歌唱與舞台魅力驚人,目前在韓國當地是人氣與收視的最佳保證,在亞洲各地人氣爆表,跨年秀各國爭相邀約不斷,花了超過半年時間,最後由台中拔得頭籌。
 
台中市政府建設的水湳中央公園戶外場地,具有國際級大型演出的超高水準,而台中的獨具特色的美食更是發展國際觀光的最佳利器。JESSI也提到,台中的跨年場地水湳中央公園可以容納20多萬人,號稱台版的紐約中央公園,可以跟這麼多人一起跨年太酷了!而且附近有知名的逢甲夜市,台灣美食也讓她等不及想來台中嘗鮮!
 
台中市新聞局提到,希望跨年活動能讓民眾感受歡欣的節慶氛圍,2024台中跨年晚會卡司陣容、演出規模不斷超越,包括日前公布的周湯豪、盧廣仲、黃明志、宇宙人、芒果醬、美秀集團、Ozone等,近日又驚喜宣布重量級國際藝人JESSI加入,陸續還會有巨蛋等級歌手報到,超強星光打造亞洲最盛大跨年。

台中市跨年表演藝人_美秀集團
韓國藝人亞洲嘻哈女王_JESSI

分享

吉安鄉最大部落Natawran那荳蘭聚會所動工|徐榛蔚、夷將 、游淑貞、鄭天財,圓滿部落新地標!

台中首批Model T電動公車今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