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嘉義縣報導】由嘉義縣「在野大聯盟」共推的山區立委參選人林國慶,昨天(16日)在大林鎮舉辦大型造勢晚會,大批支持者無畏寒流,在場搖旗吶喊相挺,國民黨籍南投縣長許淑華等人也到場站台力挺,林國慶強調,「還地於民」讓他來拚,現場氣氛熱烈!
 
無黨籍嘉義縣山區立委參選人林國慶,已陸續在民雄、梅山等地舉辦大型造勢晚會,各地民意代表、知名藝人輪番站台助陣,場場爆滿人潮氣勢如虹。
 
昨晚大林場雖逢寒流來襲、氣溫直降,但仍無阻嘉義鄉親到場熱情加油,會場擠滿支持群眾呼喊加油、凍蒜,士氣高昂,讓矢志「打破明文規定」、「杜絕權貴王朝」為嘉義打拚的林國慶,勝選信心大振!
 
林國慶大林場造勢晚會,除有知名藝人鄭進一、荒山亮等人上台演唱,南投縣長許淑華、立委翁重鈞、縣議員簡嘉億、吳思蓉、何子凡及簡泰和、民雄鄉民代表會主席涂文生、民雄鄉長林于玲等人也站台力挺林國慶。
 
南投縣長許淑華表示,林國慶是有骨氣、為民主打拚的政治前輩,一生為台灣付出,嘉義和南投都是觀光重鎮,未來他們將進行觀光資源串連,讓兩縣觀光大發展、鄉親生活更好。
 
她說,民進黨中央執政對在野地方政府的資源分配少,統籌分配稅款不公,讓在野主政者在社會福利、地方建設上綁手綁腳。
 
許淑華指出,過往民進黨在山區一向高舉「還地於民」大旗,但在完全執政、國會過半情況下,卻沒有任何作為,騙了選票得了政權失信於民!
 
許淑華懇請嘉義鄉親,我們應該要把票投給真正做事的人,讓林國慶為嘉義山區土地正義仗義直言,力拚「還地於民」!
 
林國慶表示,競選總部原本沒有規劃大林大型造勢晚會,但因在地選民太過熱情殷殷期盼,因此臨時決定加開大林場,活動前晚許多志工仍漏夜齊聚籌備,共同為選戰倒數集氣!
 
林國慶強調,他一向主張「打破明文規定」、反對「權貴世襲王朝」,奮戰嘉義縣長期被黨派壟斷的不公不正,由衷感謝國民黨、民眾黨、親民黨等各黨禮讓,共組「在野大聯盟」推舉他參選,成為團結在野勢力唯一的嘉義山區代表,他對勝選充滿信心!(圖/林國慶競選團隊提供)

分享

侯友宜大寮造勢談當年逮張錫銘強調未來還要抓「歹料之徒」

宜蘭國際綠色影展閉幕片《稻浪上的夢想家》金馬獎導演蕭菊貞傳遞人文關懷與環境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