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雲林報導】雲林縣海線立委參選人蘇治芬今天(17日)成立與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麥寮鄉聯合競選總部,總統蔡英文等人到場站台力挺,強調「雲林人帶頭贏,台灣就會贏」,呼籲集中選票力挺蘇治芬及賴蕭配,3千多名鄉親不畏風寒到場支持,氣氛熱絡!
 
除蔡總統外,立委林岱樺及蔡易餘、衛福部次長李麗芬、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林飛帆等人也都到場助講相挺。蔡總統並由蘇治芬等人陪同到拱雲宮參拜,為國家及百姓祈福。
 
在地麥寮競選總部主委康正宗、總幹事黃炳舜、總顧問林森敏健、縣議員許留賓、蔡永富及顏嘉葦、麥寮鄉長蔡長昆、前鄉長許忠富、東勢鄉長張健福及3000多位鄉親冒著寒風為蘇治芬送暖。
 
蔡總統向大家報告7年多來執政成果表示,台灣GDP從2016年17.5兆上升至今年逾23兆;「0到6歲國家一起養」經費,也從150億到明年破1200億,「育兒津貼」直接增加1倍到5000元!
 
蔡總統說,前瞻計畫經費建設雲林,單道路改善就有20億;全國長照據點從700多處增加到1萬3000處,其中雲林就從26處大增到555處。
 
另雲林有193所學校裝設3200多台冷氣,還有施工中的虎尾全民運動館,也要建新的長青活動中心等。
 
「雲林人帶頭贏,台灣就會贏!」蔡總統強調,這麼多建設,都是因有蘇治芬委員在立法院打拚,她這一席很關鍵,呼籲大家一定要全力支持,正副總統支持2號賴蕭配,政黨票投民進黨,讓國會過半!
 
「治芬一直都在,治芬心存感激!」蘇治芬說,賴清德將延續小英總統「0到6歲國家一起養」政策,持續投資未來世代,她也是年輕人的「神隊友」,任內積極交出力挺青年的政績。
 
蘇治芬表示,其中爭取麥寮建設部分,要求六輕工安總體檢,降低工安事件,確保員工安全,可以安心上班;麥寮社會住宅100戶,2027就會完成;麥寮高中運動園區簡易棒球場地及設施改善,還有體育器材等。
 
另新蓋麥寮鄉立幼兒園崙南分園園舍;麥寮橋頭及興華國小校園、運動操場及周邊設施整建;精進麥寮高中及麥寮、橋頭、豐安及興華國小、麥寮海豐分校等營養午餐,以及建立中央廚房及改善等。
 
蘇治芬指出,為全面照顧農民,爭取整治施厝大排、修善瓦磘、東麥寮、雷厝、南興化等共20幾條農水路。
 
此外,並爭取很多農村綠化美化,解決國有地無法合法承租的問題,讓農漁民取得國產署土地承租證明,可以申請各項法定權益。(圖/蘇治芬競選團隊提供)

分享

決戰花東快|花蓮各鄉鎮競選總部成立,力挺傅崐萁、韓國瑜領航國會!

第600萬人次國際旅客新加坡Tan Chong Lim與家人驚喜抵嘉 嘉義市今年住宿人次可望再創歷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