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左:亡者母親杜再美
右:秀林鄉黨部副主任李婉琳

花蓮縣秀林鄉國民黨黨部結合慈善團體長期關懷弱勢家庭不遺餘力,平時因工作忙碌之外,也不忘深入秀林鄉轄區關懷獨居老人及弱勢家庭,
國民黨秀林鄉黨部副主任李婉琳表示,讓社會上的弱勢族群能減輕經濟上負擔,在生活、精神及心理上得到幫助及慰藉。

告別禮拜
圓滿人生最後一程

因日前家戶訪視得知村民亡者李凱諾享年 46 歲,育有 2 女 1 子 ,亡者於民國 109 年 12 月被發現疑上消化道出血無法就醫,於民國 112 年 12 月 12 日低血容性休克在家猝死,故此次喪葬費用,全權由案主及家屬一起負責,經濟顯有需協助。

秀林鄉黨部李婉琳副主任了解狀況後,馬上聯絡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百揚愛心協會聯絡負責人吳麗春申請喪葬費補助,獲得核發急難救助金新台
幣四萬九千元整,感謝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百揚愛心協會熱心之舉使得家屬順利辦理喪葬事宜。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百揚愛心協會以救助弱勢族群、關懷清寒家庭、協助終身服務,傳遞幸福為宗旨。

杜民非常感謝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百揚愛心協會捐贈愛子李凱諾(亡者)喪葬補助金新台幣四萬九千元整,幫助這個家庭克服難關,感謝秀林鄉
黨部副主任李婉琳的援助幫忙,並表示自己在往後的求職之路會更加努力工作,日後有能力把這份被幫助恩惠轉化成幫助別人的動力繼續傳遞
給社會上有需要協助的人。

再次感謝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百揚愛心協會,深切感受到社會 上滿滿的愛 心,值此所有給予大力支援和深切關懷的單位、秀林鄉國民黨李婉琳副 主任個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謝,更重要的在於精神上的鼓勵和 鞭策,它將成為一種巨大的精神力量,激發 受助困難群體的生活勇氣和 信心,讓他們感受到社會的溫暖,將成 為他們回報社會的一種無形的動 力。

社群將本著為民服務的宗旨,竭 盡所能長期運轉下去,同時也希望各單 位、一如既往地關注和支援 我們的發展,更期望看到您們長期在社群展示特長為困難群體義務 服務的光輝形象!

分享

愛心畫家李素貞辦水墨個展|捐全數典藏所得助榮民學子

花蓮縣府共提57件提案及113年度花蓮縣總預算|均順利通過完成三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