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畫展公益所得捐助花蓮榮民學子
(左)藝術家李素貞、(中)李老師父親李文福、(右)副處長蘇凌霄。

愛心藝術家李素貞老師舉辦公益畫展,這是結合藝術與慈善的創舉,作品展現水墨的律動、色彩的生氣,筆情墨韻之美廣受矚目。李老師是一名退除役官兵,感於榮民遺眷的孤苦失依,為鼓勵失怙學子們努力向學,將人生第一場水墨典藏展覽所得10萬5,800元全數捐贈花蓮縣榮民服務處,表達對遺眷的關懷。

愛心藝術家李素貞表達對遺眷的關懷

花蓮縣榮民服務處12月20日舉行「藝起愛」公益畫展所得捐贈儀式,由副處長蘇凌霄主禮,邀請畫展贊助單位吉安扶輪社社長周胡飛鵬、花蓮退伍軍人協會總幹事陸鎮平、慈濟科技大學醫學影像暨放射科學系蔡長書副教授夫人等出席見證。蘇副處長代表接受捐贈,並頒發感謝狀,向李素貞老師等贊助單位及個人表達謝意,感謝他們以實際行動支持關懷弱勢失依遺孤,以獲得良好的生長環境與妥善照顧。

榮服處與全體捐贈及見證單位合影留念
(第一排中-李素貞老師;左四-李老師父親李文福;左三-副處長蘇凌霄;右四-吉安扶輪社社長周胡飛鵬;右三-慈濟科技大學醫學影像暨放射科學系蔡長書副教授夫人;第二排中-花蓮退伍軍人協會總幹事陸鎮平)
- 2 -

愛心畫家李素貞在冬日之際送上溫暖,用藝術創作來支持榮民學子,為其鋪設一條充滿慈悲喜樂的道路,榮服處透過聚沙成塔的力量將正面美好的愛傳播出去,日後也將繼續凝聚各界愛心關懷需要幫助的榮民家庭,齊心開創共好家園。

分享

嘉義南華大學校長林聰明深耕生命教育 力行「三好」及「四給」 獲頒「榮耀雲林典範獎」殊榮!

圓滿人生最後一程|偏鄉村民無力治喪,國民黨秀林鄉黨部副主任李婉琳,結合慈善團體馬上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