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相見歡|溫馨大合影

當聖誕節的腳步逐漸接近,臺北私立靜心高中已延續第九年的「送愛到遠方—禮物鞋盒」傳愛活動再次踏上了壽豐鄉平和國小的土地。與以往不同,這次的活動是由靜心高中國小部的徐聖惠副校長、幼兒園孫瑞燕園長和學校老師,親自將禮物鞋盒送到學生手中,這些鞋盒不僅代表著靜心高中親師生的聖誕祝福,也寄託著對平和小朋友新年的美好祝願。

靜心副校長徐聖惠(左)致贈學校錦旗及創校70年紀念特刊,由校長柯維棟(右)代表接受。
柯維棟校長致贈壽豐在地特產

鞋盒捐贈儀式的開始,是由低年級的小朋友帶來的烏克麗麗表演。他們用活潑的樂曲和可愛的演奏,為寒冷的冬天帶來了一絲暖意,這正好映照出靜心高中師生在寒冬中送暖的情懷。靜心高中一直以來都利用利他課程來傳達感恩的教育理念,並長期關懷偏鄉的學生。他們通過這些小小的鞋盒,讓靜心的學生們將文具和禮物裝入其中,希望遠方的小朋友在收到鞋盒的時候,能夠感受到靜心高中親師生們的關懷和情誼。

送愛到遠方—禮物鞋盒
送愛到遠方—禮物鞋盒
送愛到遠方—禮物鞋盒
送愛到遠方—禮物鞋盒

表演結束後,平和國小的柯維棟校長代表學校向靜心高中表示感謝,並提醒學生要常懷感恩之心,現在受人點滴,將來必定湧泉以報,以此促成良善的循環。

送愛到遠方—禮物鞋盒|致贈儀式
送愛到遠方—禮物鞋盒|致贈儀式

徐聖惠副校長則鼓勵學生即使年紀還小,仍然可以有感恩的心和利他助人的能力。她感謝那些為學生服務的大哥哥大姊姊,感謝老師的辛勤付出。她還邀請平和國小與靜心高中進行學校交流,讓兩校的學生有機會一起互動學習。

送愛到遠方—禮物鞋盒|好開心
Shine
Rita

最後,徐副校長親自將這些充滿愛心和關懷的鞋盒,交到每一位學生的手中。徐副校長於會後表示,看到學生們開心的樣子,我們知道他們收到了這份來自遠方的愛。回到教室後,學生們打開鞋盒,發現裡面裝著他們喜歡的小玩具、文具、筆、運動水瓶和襪子等禮物,他們都感到非常驚喜。六年級的Shine今年才轉學到平和,這是他第一次收到鞋盒,他比其他孩子都還要興奮,他開心地展示著他收到的水瓶和多色簽字筆。Rita則大方地打開了和同學交換過的鞋盒,向大家展示她收到的禮物。其他的孩子們也紛紛拿出自己的鞋盒,七嘴八舌地分享著自己收到的特別禮物。他們異口同聲地感謝靜心中學,並祝福他們聖誕快樂、新年快樂。這就是靜心高中「送愛到遠方—禮物鞋盒」活動的意義所在,讓愛傳遞,讓感恩落地生根。


 

分享

繽紛吉安|吉安鄉幸福巴士服務量能鄉親超有感,東華大學東部區域運輸中心統合研擬後續創意!

全部都「感冒」了|玉里三民大彎道,ㄧ整車感冒液摔滿地,玉警迅速排除維持交通順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