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草屯惠德宮自12月22日起,啟建祈安禮斗消災植福3天法會,12月24日法會圓滿,縣長許淑華到場上香祈福,祈求惠德宮諸神護佑國泰民安,縣民鄉親平安順利。縣議員簡賜勝、唐曉棻、簡峻庭、廖梓佑及草屯鎮民代表李鎗富等人也到場祈福,立委馬文君也派代表出席。 
   許縣長在近中午時來到惠德宮,該宮董事長林昆熠率執事人員列隊歡迎。林董事長表示,本次法會主要是希望祈求國運昌隆,地方安寧、物阜民康,信眾身體健康、事事如意,法會也特別準備了平安斗,讓信眾能拔度冤親債主、消災植福。
   許縣長表示,惠德宮長期熱心社會公益,協助地方發展,各界有目共睹,她要代表縣府表示謝意,也希望透過這次普渡,祈求縣運昌隆, 國泰民安。 
財團法人草屯惠德宮董事長林昆熠, 感謝各界參與這項活動, 一起和信眾祈求  地方安寧社會安定。
   本次法會從22日清晨5時起鼓發表開始,除了誦經禮讚、開燈安斗,還有拔荐各姓氏九玄七祖、消災拜斗、答謝上蒼、拜榜等儀式,第3天下午普施,現場準備了各式供品,相當豐富。
 

分享

當選彰化縣好人好事代表,慈聖功德慈善會長吳麗華(右)接受表揚。(照片慈善會提供)

高市前三季觀光人數4610萬人次超越疫情前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