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欣怡/宜蘭報導
 
一場專屬於宜蘭多元自然與人文風貌的藝術夢幻體驗-2023映像節《光影幻境》,於12月23日在中興文創園區開幕登場。開幕特別場活動從下午2:00開始,包含座談、導覽及光雕秀首映等,為觀眾帶來全新的視覺、聽覺及互動藝術體驗,映像節為期一個月的展演,進行到1月23日。

                  首日特別場《漫遊光影》,體驗互動藝術的奇妙時刻
活動首日下午2:00,由策展團隊帶領的專業導覽將,引領觀眾穿越光影的奇境,深入了解每一件藝術品背後的故事和意義,透過一系列的視覺、聽覺及互動藝術體驗,觀眾將在展覽中體驗奇妙的時刻。

                           藝術家座談會 與藝術家們深度對話
接著,藝術家座談會將於下午3:30舉行,邀請XCEPT(香港)、吳哲宇(台灣)、Futa(日本)三位藝術家現身說法。觀眾將有機會近距離聆聽藝術家的心聲,深入探討他們的創作背後所蘊藏的深意。

                 《瑪嘎巴嗨文化藝術團》原住民文化表演 融合藝術與傳統
隨後,由阿美族文化藝術團「Makapahay瑪嘎巴嗨文化藝術團」呈現的原住民文化表演,將融合宜蘭的多元風貌,透過舞蹈和音樂展現台灣各部落的獨特魅力,這是一場將藝術與傳統完美融合的視覺盛宴。

            《Perpetual Records 恆定錄》 大型戶外光雕秀演 展現宜蘭生活之美
最終,由香港XCEPT國際藝術團隊操刀的大型戶外光雕秀將在39號建物外牆開始。觀眾將沉浸在光影的海洋中,感受宜蘭生活的緩慢而美麗的步調。
 
想要知道更多映像節活動資訊,請參閱官方網站https://digi-fi.tw/。宜蘭縣政府文化局誠摯邀請各界藝術愛好者,家庭,以及科技探索者參與,一同迎接2023映像節《光影幻境》的藝術奇幻之旅。

分享

自招被通緝情義相挺同事 結果卻是交保與身入囹圄

泥火山豆腐|國立光復商工學生攜手羅山農家體驗,透過活動鼓勵學生實踐環保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