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銘/高雄報導】民進黨高雄市黨部傳遭一名男子電話恐嚇,男子一度詢問市長陳其邁行程,還揚言對陳市長不利,甚至要「給市長ㄅ一ㄤˋㄅ一ㄤˋ」,市黨部立即向警方報案,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追到電話所有人是一名女子,專案人員迅速追到女子住處,拘提同住的74歲臥病李姓老翁,全案由檢方指揮偵辦。
 
民進黨高市黨部指出,一名男子打電話到市黨部詢問立委候選人黃捷服務處的電話,黨工告知黃捷服務處電話後,男子又詢問市長陳其邁是否有服務處,得知市長都在市府,便又詢市長行程。
 
男子點名要跟市長陳其邁通話,黨工建議他可打電話到市政府、或直撥1999,但對方不願停止對話;黨工追問「找市長陳其邁是有什麼事?」不料,對方竟說自己有「東西」…要「給市長ㄅ一ㄤˋㄅ一ㄤˋ」,便結束通話。
 
據了解,嫌犯疑為74歲的老人,還是臥病在床的低收入戶,李男對現行低收入戶補助金額不滿,心生怨懟,而且當時精神狀況不佳,撥打電話至民進黨市黨部發洩不滿情緒演變恐嚇,檢警仍在釐清中,全案依恐嚇人身安全罪嫌依法究辦。 
 

分享

高雄農改場籲農友番茄採收階段病毒病害仍應留意

國美館「兒童繪本區」重新開幕 邀請「無獨有偶」以偶戲與親子同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