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南投縣政府113年1月份第1次縣務會議8日上午召開,會中通過「南投縣國民中小學學生獎懲辦法」修正案等多項提案。許縣長特別重視校園安全,除要求落實學生獎懲規範,更應強化透過教育手段宣導防範任何違禁危險物品進入校園,也期許學校及老師多費心共同維護學生在校學習成長的安全與保障。
   許縣長指出,最近驚傳的校園暴力事件引發大眾關注更造成部分家長學生的恐慌,今天特別在縣務會議中,針對校安相關法規條例再做適度的修訂,希望讓家長放心讓孩子進到校園。有關防範學生攜帶違禁品進到校園的問題,特別要請老師多注意關心孩子的異常行為,尤其是上課時多正面宣導,讓強化校安透過教育手段回到正面方向。
   許縣長也針對13日即將舉行的總統副總統及立委選舉特別呼籲指出,距離13日周末投票日越來越近,希望縣民們都能踴躍投票選賢與能,更重要的是希望大家能杜絕買票、賣票。
   許縣長說,涉及賄選,不只是候選人買票刑罰加重,一般民眾更是千萬不要為了貪圖利誘涉及賣票而吃上官司,希望全縣民眾一起反賄選,積極協助縣府及檢警調,檢舉任何可疑的買票、賣票不法行為。大家只要發現可疑,都可以就近向警察局、派出所檢舉,真正讓選舉回歸到公平基準點,選出更能為南投及整個國家做事的人。再次呼籲懇請大家13日踴躍出來投票,把心中最希望的候選人選出來,一定要杜絕買票及賣票。
 

分享

前民進黨員林斯明,按鈴申告彰化縣民進黨第3選區立委候選人吳音寧。(照片記者林碧珠攝)

南投站出來 侯康在眼前~趙少康與立委候選人馬文君、游顥車隊掃街拜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