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嘉義市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好友、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今天(11日)陪同嘉義市立委候選人張秀華車隊掃街拜票。張秀華表示,她認同郭台銘「主流民意大聯盟」與「和平宣言」理念,團結一切非綠力量,完成「政黨輪替」目標,替國民黨攻下嘉義市關鍵一席立委。
 
今天上午網路瘋傳「郭台銘支持國民黨侯康配」公開信,宣明智表示,公開信不是郭台銘所寫,是一群熱心的好朋友一起擬妥,「但是是我經手的」。
 
宣明智表示,他以一位郭台銘好朋友的身分,把郭心中想講的話說出來,包括清廉、繁榮、和平、0-6歲國家養、工者有其屋等,這就是「主流民意」,他請選民們一起「搶救」郭台銘的堅定理念。
 
宣明智去年接任中華民國青溪總會理事長,掃街拜票前,宣明智由全國總會幹部、嘉義市青溪總會長吳明憲等人陪同到訪張秀華競總,受到現場上百位支持者熱烈歡迎。
 
宣明智強調,全國各地青溪夥伴長年為國家、社會默默付出,成為支持政府核心力量,青溪的團結力與動員力不容小覷!
 
對於宣明智以郭台銘好朋友身分到訪,並獻出他全台第一次參與車隊掃街給立委候選人張秀華,讓張秀華相當感動。
 
張秀華指出,她非常認同郭台銘念茲在茲的「和平宣言」,台海和平不僅是國人的期盼,兩岸和平更是台灣經濟發展的基石,國民黨是最有能力帶給兩岸和平發展的政黨,懇請鄉親全力支持侯友宜、趙少康。
 
兼任競選總部主委的市長黃敏惠強調,唯由國家和平與安定,人民才能安居樂業,2024選戰對台灣至關重要。
 
「嘉義出總統!」黃敏惠表示,侯友宜是嘉義子弟,嘉義人重情重義,懇請「嘉義人挺嘉義人」,讓侯友宜成為諸羅建城320年來,第一位基層公務員出身的平民總統!(圖/張秀華競選團隊提供)

分享

嘉義市立委候選人王美惠公布「選前之夜」重量級卡司 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將陪同造勢!

綠營大官頻赴台中固票 侯台中競總酸: 捷運不核准 只帶「兩串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