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張世昌台中報導]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計時,民進黨大官川流不息赴台中輔選固票,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暨台中市立委競選總部楊大鈜、林昊佑、黃佳恬今(10)日召開聯合記者會表示,蔡英文總統、賴清德副總統、陳建仁院長三個星期來台中13次,沒帶禮物只帶來「口水」和「兩串蕉」,呼籲中央勿再騙票,「核准捷運建設,不用等到選後」!
 
楊大鈜、林昊佑、黃佳恬今日率領民眾高舉抗議手板,奔赴賴清德車隊掃街的必經路線,抗議賴清德對飛彈烏龍簡訊警報、廢死、捷運等議題一概拒答,台中市民只能站上街頭,用實際行動表達對中央政府的強烈不滿。
 
黃佳恬表示,蔡英文說國會是車子的引擎,如果國會過半引擎更有力,但民進黨在台中有六席立委,台中建設空轉、捷運停滯不前,捷運藍線送到行政院已經卡關267天、橘線已經118天,綠線延伸更長達1174天。她怒斥應該汰換沉睡的民進黨立委,讓引擎換新,馬力更足!
 
楊大鈜秀出統計,從2023年12月15日到今年1月10日,蔡英文總統來台中5次、賴清德4次、陳建仁院長4次。他抨擊三巨頭一共來了台中13次,卻什麼都沒帶來,只帶來「兩串蕉」,台中市民最期待的捷運藍線、綠線延伸、橘線等三大軌道建設,依舊繼續卡在中央。
 
林昊佑則指出,民進黨大官川流不息到台中輔選,卻忘了自己重責大任,完全不適任繼續擔任國家領導人。中央嫌台中捷運藍線經費太貴,其實只是顏色不對,「只要行政院通過,『藍線』改成『深綠線』也可以」!更別提綠線延伸,中央同意「有條件一次核定」卻依舊無消無息,而橘線主線都還沒通過,賴清德就開出橘線延伸南投支票,分明就是騙票!
 
台中市競選總部三位發言人砲轟中央,若要核准軌道線設,不用等選後,現在就可以做!不要再開「芭樂票」!希望市民能看清中央多無視台中,呼籲民眾在1月13日能做出正確判斷,總統票投三號侯康配,立委選擇最挺台中的國民黨立委,政黨票請支持國民黨,還台中人一個公道!

分享

郭台銘好友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 陪同嘉義市立委候選人張秀華車隊掃街 呼籲「搶救郭台銘 票投侯友宜」!

2024低碳運輸新氣象 中市電動公車再增15輛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