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銘/高雄報導】高雄市議員黃捷曾因質詢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大翻白眼而獲封「白眼女神」,此次臨危受命轉戰立委成功,與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第一名韓國瑜成為同事,在立法院見到韓國瑜,第一句話會先打招呼「好久不見」。
 
黃捷坦承,大家一開始會認識她,也是因為她與韓國瑜過去曾在議會交鋒過,「現在冤家路窄,又要在立法院相逢了,這也是一種命運吧」,勢必到立法院有許多攻防,但是她會堅守守護高雄與台灣的立場。
 
30歲的黃捷這次成為立法院最年輕的立委,她表示,有些人會質疑30歲是否太年輕,但是昨天第一時間市長打電話給她祝賀時就指出,他當立委的時候也是30歲,30歲是一個充滿拚勁與幹勁的年紀,體力好、勇於改革,她過去在市議會及立院助理,也有足夠的經歷,所以這是一個最好的年紀,到立院展現貢獻家鄉的決心。
 
黃捷除了感謝選民的支持,也特別感謝全力輔選的市長陳其邁、立委趙天麟,以及五位總幹事市議員郭建盟、黃文益、湯詠瑜、簡煥宗和李喬如,這也展現民進黨的團結與對新人的照顧,才能打下這麼漂亮的一仗。

分享

員林中區扶輪社「彩繪燈籠賀新年」, 廣天宮廣場登場,游市長、涂議員到場分享。(照片記者林碧珠攝)

高雄民進黨連3屆立委全壘打拿下八席國民黨仍未破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