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雲林報導】近年來因景氣寒冬,社福團體年終為弱勢群族募集善款更為困難,立委劉建國邀請書法大師黃登仕帶領優秀書法老師,第十五年舉辦捐發票送春聯公益活動,希望藉由市區人潮帶動愛心活動熱度,發票將全數捐贈世界和平會及華山基金會,讓獨居老人及弱勢家庭也可溫暖過好年。
 
立委劉建國服務處與書法大師黃登仕共同舉辦的捐發票送春聯公益活動,今天(20日)在斗六火車站登場,吸引許多民眾準備發票兌換大師春聯,洋溢熱鬧喜氣。
 
明天(21日)上午9點到12點,還有一場在斗南火車站前廣場舉辦,歡迎民眾持5張去年11-12月或今年1月發票,就可換取黃大師與學生們現場揮毫春聯。
 
劉立委表示,與黃大師合辦捐發票贈春聯愛心公益活,今年邁入第十五年,今年雲林縣愛無礙協會不老樂團也參與現場演奏,協助帶動愛心公益活動熱度。
 
劉立委說,更重要的是,藉由黃大師現場揮毫送春聯,除提供春聯讓民眾增添新年氣氛,並將大家捐出的發票照顧弱勢族群,讓受饑兒及獨居老人能過好年。
 
書法名家黃登仕指出,每年都會帶領書法班學生參加揮毫春聯做公益,希望藉此帶動社會祥和氣氛,並結合愛心團體幫助弱勢朋友,這也是他教學的目的。(圖/立委劉建國服務處提供)

分享

創世基金會攜手嘉義市遊天宮、北區扶輪社舉辦捐發票送春聯公益活動 市長黃敏惠共襄義舉 盼愛如漣漪不斷擴散〜

24節氣-大寒|秀林鄉長王玫瑰溫馨提醒:穿上希望襖,套上堅強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