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文:東陽吳永和
圖:海端黃滋秋

學習之旅|溫馨大合影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花東區海端會,1/21在花蓮縣玉里鎮中城國小,舉行三場次教育講座,三名講師歐進義、郭寶玉、余春美,學有專精、才高八斗、妙語連珠,讓學員們個個收穫滿滿!

第一堂課由總會歐進義講師:談提昇人際關係的影響力,暢談生涯運數,揭開人生密碼,認識自己,知人善任,行善改變人生。

教育講座
傳遞知識
教學相長
豐富人生
不斷學習

第二堂課由總會口語主委郭寶玉講師:談同濟會自我成長的契機,遠途來花蓮,做快樂志工,快樂同濟人,學習豐富人生,累積能量,實踐理想,初心+熱情+實踐=成功。自我成長,成為生命中的伯樂,自助助人、隨時筆記、抽空學習,累積正能量。

第三堂課由總會督導長余春美講師談:同濟會四大基金認識與運用。

希克森基金、兒福基金、同濟兒童家園、一會一校、同濟及急難救助委員會救助募款,希做自己的貴人,存好心做好事,心存感恩,服務社會。

天之涯,海之端,偏遠的海端同濟會,在偏鄉玉里舉辦教育講座,感謝三位總會講師遠途來,詳述同濟會的現況,深入淺出,真是難得與感動,會兄姐出席踴躍,熱心参與學習,自我提昇成長,收獲良多。


 

分享

金門縣立法委員陳玉珍|在花蓮挽袖捐血

柯文哲:目前僅傅回應國會改革|花蓮鄉親樂見傅崐萁更上一層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