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宜蘭報導

「ㄧ起」豆花店店址:宜蘭縣冬山鄉廣興路214號,電話:0982-026662。

一起豆花店多樣配料提供客人選擇
綜合嫩仙草
綜合燒仙草
豆漿豆花
綜合豆花
檸檬粉圓豆花

一起豆花店,退役返鄉創業,佛心老闆張立群做公益響應「2024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萬人捐贈聯名燉飯活動」,發揮愛心攜手捐贈,讓白沙屯媽祖慈愛傳天下!

宜蘭「一起豆花店」剛創業2年,老闆是一位退役軍人,為了返鄉照顧年邁的父母而創業。

洗豆子
煮豆花
色香味俱全

張立群老闆表示,自己是一位職業軍人,因為家中有年邁的父母而提早退役,但子欲養而親不待,退役後没多久父母相繼離世,但退役後又不知該如何發展?經友人介紹何不開立一家豆花店,因妻子原本就開立一家飲料店,但飲料店只能在夏季生意才會好,而冬季來臨時有差異,友人本身經營豆花店願將技術傳授,就這樣他走入了這個行業。

「一起」豆花店帥哥張立群老闆

他比別人更用心經營,不斷開發新的產品,如今豆花店有多種口味,原味、薑汁、綜合、檸檬、豆漿等等選擇,佛心價提供給消息者食用,深受消費者的喜愛。

張立群老闆表示,把顧客當自己家人來服務,顧客回流機會更大,商機更廣闊。

一起豆花店張立群老闆全家福

佛心張立群老闆和宜蘭「青操小舖」吳執行長因消費而結識,得知吳執行長為「 2024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萬人捐贈聯名燉飯活動」學習白沙屯媽祖的精神,全省走透透找尋更多企業捐贈,被感窩心和欽佩,決定共同發起響應,共創義舉、同沐神恩。

一起豆花店價目表

2024白沙屯徒步進香將於元月25日農曆(臘月15日)擲筊請示起駕日期。

捐贈聯名燉飯芳名將製作大帆布公佈及張貼於燉飯外包裝上,於元月30日(臘月20日)恭請道長誦經植福上表白沙屯拱天宮媽祖聖駕前。

燉飯發送期間於鑾駕起駕當日、鑾駕進香期間、鑾駕回鑾當日在「元氣補給站」提供給香燈腳、廟方執事、志工人員享用補充元氣。

白沙屯的愛、白沙屯的情,媽祖護持萬民佑衆生

結緣專線:0800-666510。

分享

2死2重傷|新城鄉火災悲劇,縣長徐榛蔚發放慰問金支援災民重建!

體驗布農文化|《賽谷(Saiku)與青埔桃花原聚》,桃園市青埔國小前進花蓮卓溪原鄉卓清國小,數位人文城鄉共學!